无障碍说明

莱万开海帅玩笑! 拜仁神锋:他嫉妒我的发型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德甲联赛第12轮,拜仁慕尼黑主场3-0击败奥格斯堡。赛后神锋莱万接受采访表示,成为奥格斯堡克星很意外,想尝试新的风格才染了金发。

莱万表示:“拜仁阵中的很多球员都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们今天都已经准备好迎战奥格斯堡了。在本场比赛中,我们的状态很好。接下来,我们希望继续取得胜利。”

拜仁前锋莱万已经在13次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打进18球了。对此,莱万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成为了奥格斯堡的克星。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拜仁在进攻方面做得不错,所以我也就有了更多的起脚机会,射门的自信心也增强了。”

关于新发型,莱万表示:“我想改变我的风格,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把头发染成金色。我认为,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当问及拜仁主帅对自己新发型怎么看时,莱万开玩笑道:“他很嫉妒…”

对此,海因克斯笑着回应道:“没有,我并不嫉妒,但年轻人可以换换发型,特别是前锋更加可以这样,我曾经也是个射手,重要的是他喜欢就行,更重要的是他能够进球就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