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普森退出RSM精英赛:陪伴父亲走完最后的日子

辛普森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就在RSM精英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韦伯-辛普森却在周六比赛前决定退赛,原因是他要陪伴患病的父亲。

美国时间11月17日,在RSM精英赛第三轮结束后,辛普森在推特上发文向公众透露自己要退赛的消息。“因为我的父亲生病,且将不久于人世,所以我要退赛了,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

此前辛普森在前两轮打出67-68的成绩,暂时并列第12位,落后排名第一的球手7杆。他原定于10:45与吉姆-赫尔曼以及巴巴-沃森同组出发。

在2015年接受大卫-费赫蒂采访时,辛普森曾这样描述自己的爸爸:“我的父亲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人。他认识每一个人,每个人都认识他,每个人都愿意围绕在他周围。但是他很好动,喜欢体育运动。他是我姐妹们的篮球教练,而且从小就教我打篮球。他也教会我打高尔夫球。他是那种愿意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的父亲。”

“他希望我尽可能具备竞争力。他做了大量的工作让我努力,但经常提醒我没必要打高尔夫球。并不是我打高尔夫球让他替我感到骄傲,他是因为我的为人,我的人格发展。那些都是我爱父亲的原因。这些都教会我如何正确看待胜利,如何具备竞争力。对我来说这不意味着全部,但,如果我做到了,我就赢了。”

当辛普森还在维克森林大学读书时,他的父亲会在业余比赛中为儿子当过球童。韦伯-辛普森在家里排名老五,在全家到北卡度假后就开始跟父亲学打高尔夫球。

2012年,老辛普森在采访中表示:“他没有遗传到任何的天赋。一切都是靠他的辛勤努力。他的努力成就了他,也成就了他爱的这项运动。”

韦伯-辛普森共赢得过四次美巡赛,其中包括了2012年的美国公开赛。目前,他正在为2013年10月以来的首场美巡赛胜利而努力。他正在经历一个复苏的赛季,这是他自2014年来首次参加巡回锦标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