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官方宣布续约四大主力 5年长约锁定曹赟定

腾讯体育1月19日上海(文/李旭)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争夺在今晚展开,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来上海上港。赛前,申花官方宣布与曹赟定、毕津浩、李运秋和柏佳骏续约5年。

就在固定栏目“首发秀”之前,虹口足球场的大屏幕上出现董事长吴晓晖与曹赟定等4名球员的合影。原来,俱乐部刚刚完成了同四名主力曹赟定、毕津浩、李运秋和柏佳骏的续约,每个人都签下了一份5年新约。

尤其是曹赟定的留守给球迷们吃下了定心丸。此前有过曹赟定草签国安的新闻,尽管很快申花官方和曹赟定自己都辟谣了。但关于曹赟定出走的消息依旧不断传出。据悉,有一家北方豪门俱乐部力邀曹赟定加盟,给出的年薪到了中超顶级水准,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在续约这四名主力后,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在未来还会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

申花公告: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曹赟定、柏佳骏、李运秋、毕津浩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五年至2022年底。期待他们在未来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胜利和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