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郜林赵旭日成功跨界 恒大要挖斯蒂夫?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06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了。本年度的足球大戏就剩下两场足协杯决赛了,对于这即将过去的2017年,你是否有些不舍呢?球员们都放假了,大家可以好好跟着他们的照片去世界各地旅游了。好了,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的精彩内容吧!

今晚的上海德比,各位小伙伴支持哪支球队呢?

山东鲁能的外援塔尔德利赛季结束回到了家乡巴西,回去后也没闲着,组织了一帮远在巴西的鲁能球迷踢比赛。对,没错,是在巴西的鲁能球迷。他们穿着鲁能的橙色队服,身上写着“你用电我用心”,在灯光球场愉快的合影。足球真是友谊的桥梁,一个德国教练执教的中国球队在遥远的巴西有一群忠诚的球迷。球真妹就想问问,塔神,你这次回家是带了多少鲁能队服回去啊?

塔尔德利组织巴西鲁能球迷踢球

贵州恒丰智诚的美女老总文筱婷放假了也没闲着,这不,她趁假期来到了法国巴黎,在巴黎浪漫的午后随手拍了一张冬日清冷的街道,街道尽头是埃菲尔铁塔,充满了文艺气息。文总只说了两个字,“再见”。看来这次出差心情不错,收获颇丰,莫非跟大巴黎谈外援进展顺利?

文总午后巴黎留影

细心的球迷发现,在文总到巴黎的前一天,天津权健的王永珀刚刚带着娃在埃菲尔铁塔下留影,不知他们是否有缘在巴黎相遇呢?如果能相遇,可以坐下来谈谈来年的中超新格局哦!

王永珀带娃游巴黎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荣获本赛季最受欢迎球员,他也在同一时间来到了巴黎,不过张呈栋没有去埃菲尔铁塔,而是直奔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在大巴黎的队徽下留影。球真妹猜测,曾经是中国西甲第一人的张呈栋,不会变身成为中国法甲第一人吧,如果大巴黎的首发阵容出现一个中国人,给内马尔频频喂饼,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张呈合影大巴黎队徽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说到相遇,斯蒂夫和卡纳瓦罗就很有缘分。延边富德的“冈比亚C罗”斯蒂夫正在迪拜度假,他就在酒店大堂里遇到了广州恒大的主教练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愉快的和斯蒂夫合影留念,斯蒂夫在社交平台说:“很高兴遇见您,足坛传奇卡纳瓦罗。”球真妹听说恒大最近在物色外援,实用型的斯蒂夫曾让他们眼前一亮,不知这一次的偶遇是巧合呢,还是巧合呢?

斯蒂夫“偶遇”卡纳瓦罗

人生何处不相逢,街角相遇的不只卡纳瓦罗和斯蒂夫,北京国安的张晓彬和前队友周挺也相遇了,还是在熙熙攘攘的香港街头,两人愉快的合影,张晓彬在社交平台说:“这缘分,没谁了,香港街头都能偶遇挺哥,一起东宝小馆走起来啦!”

张晓彬街头偶遇周挺

有的球员忙着旅游,有的却忙着看病。这不,河北华夏幸福的喀麦隆外援姆比亚联赛结束哪也没去,而是忙着回家拔牙去了,并且愉快的与两位医生合影。球员平时真的挺辛苦的,为了不缺席比赛,连拔牙的时间都没有,给姆比亚赞一个。

姆比亚拔牙

球员们有的旅游,有的看病,最惨的要数郜林和赵旭日了。郜林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他和赵旭日的照片,两人没有旅游,而是穿着军大衣“外出打工”了。郜林说:“放假了,我和包哥出来打工了。”只是,去哪里打工要穿成这样啊,对,肯定是横店影视城,提前祝贺二人成功跨界。有球迷角度刁钻:“曝!当红两大国脚休赛期生活窘迫,无球可踢,落魄街头,遭遇生活窘境……”

郜林赵旭日“打工”

于大宝本赛季虽然饱受伤病困扰很少出场,但是人气却持续暴涨。大宝在社交平台晒图,祝贺自己的粉丝数达到了2222222人。我们的大宝没有在“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大宝的意思一定是:“这是一个吉利的数字,预示着国足一定能杀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胡尔克和内马尔长得像吗?不像啊!一个线条粗犷,一个面容清秀,但是你知道怎么把胡尔克拍出内马尔的既视感吗?看看这张照片你就知道了。胡尔克在社交平台晒了一张自己坐在小黄椅上玩手机的照片,从侧面看,分明是内马尔啊!太神奇了。

胡尔克?内马尔?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我们快来看看大家有什么问题要问吧!

Q1 网友“65221347”:我觉得2017年的中超联赛是最好看的一年,真担心以后没有今年好看。

今年是投资继续井喷的一年,学踢球的孩子越来越多,以后顶级联赛的水平只会越来越高,慢慢看就是了!

Q2 网友“恒大的10号梅西”:真羡慕球员们有这么悠闲的假期,不用上班,世界各地去旅游。

一年到头的训练,周六周日还不能享受双休,要加班踢比赛,他们值得拥有这样的假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