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SM精英赛库克扩大优势 手感火热冲击美巡首冠

RSM精英赛库克扩大优势 手感火热冲击美巡首冠

奥斯丁·库克在RSM精英赛依旧手感火热

腾讯体育讯 连续49洞无破击,奥斯丁·库克在RSM精英赛依旧手感火热。北京时间11月19日,美国人在第三轮交出66杆(-4),领先优势从1杆扩大至3杆。这位美巡赛新人极有可能在赛季第四场就捧起首冠。

RSM精英赛在佐治亚州久负盛名的海岛高尔夫俱乐部的种植园和海滨球场进行。继美国时间周五交出惊人的62杆后,周六库克又在海滨球场打出66杆,总成绩-18。

一开场,库克就背靠背抓鸟,后来又在第7、第9洞继续抓鸟,转场时记分卡是漂亮的-4。来到第14洞,库克的零破击纪录终结,在这个四杆洞出现三推,吞下破击。但26岁的美国人很快在Par 5第15洞拿下小鸟,把38英尺的推杆送到洞口4英尺处,然后轻松推进。

库克很满意移动日的表现:“任何时候在破击之后抓鸟都振奋人心,丢掉的一杆能迅速弥补回来。决赛轮我能带着3杆而非2杆的优势,真的是至关重要。”

这是库克首次在美巡赛取得54洞领先,而且RSM精英赛仅仅是他的新人赛季第四场,但他早就经历过周日决赛轮的巨大压力。2015年休斯敦公开赛第四轮,库克以第二名身份出战,仅落后榜首的乔丹·斯皮思1杆,但最后交出75杆,滑落至并列第11位。

库克早已今非昔比。他说道:“那时候我的球已经挺好了,但现在我心理上强大了很多,变得更成熟。在球场上,我能忘记那些小错误,专心投入下一杆。”

库克在韦伯网巡回赛奖金榜上名列第15位,从而获得2018赛季美巡赛资格(前25名获得全卡)。如今,只差一轮好球,这位新人就能斩获美巡首冠。

对冠军虎视眈眈的还有克里斯·科克。这个首轮领先者交出64杆,全场7鸟1个破击。三轮总成绩197杆(-15),上升至第二位。第三轮,海滨球场红字满天飞,排名第40位之后才能见到高于标准杆的成绩。布莱恩·盖伊打出69杆,以-14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三位。本轮最佳当属J.J斯鲍恩,交出62杆(-8),8鸟零破击,总成绩来到-13杆。

次轮并列第三的潘政琮表现不佳,在移动日仅交出平标准杆的70杆,包括四只小鸟、两个破击和一个双破击。他的总成绩依然是-9,跌落至并列第13位。潘政琮赛后表示:“很可惜,推杆都差一点。”压线晋级的张新军也没能在周六交出红字,交出70杆,总成绩-3,排在并列第66位。(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