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皇马队魂被踢断鼻骨 真核脚踝遭夺命铲

拉莫斯鼻骨被踢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马德里德比火爆上演,皇马客场战平马竞,拉莫斯被卢卡斯踢中鼻子,鼻骨被直接踢断,克罗斯则遭遇萨维奇凶恶飞铲,直接蹬中脚踝位置,幸而并无大碍。【】【

马德里德比历来火爆,充满敌对气氛,拉莫斯就不幸在大都会球场进行的首场德比中挂彩。半场结束前皇马队长接卡塞米罗头球摆渡,门前俯冲头槌冲顶,结果被抬腿解围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一脚踢中面部,正中鼻梁骨,拉莫斯立刻倒地,脸部鲜血直流。

此役是场兄弟德比,卢卡斯是皇马新援泰奥-埃尔南德斯的哥哥,泰奥以大力远射与传中著称,其兄长脚头之硬也可想而知。拉莫斯被踢得鲜血直流,队医上场简单处理,鼻中塞入棉花止血,也无法完全停止流血,半场过后齐达内用纳乔换下皇马中卫,西媒随后证实,西班牙国脚鼻骨被踢断。

拉莫斯挨踢,是否该判点球?西班牙裁判界观点不同,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指出,拉莫斯与卢卡斯都尽全力争夺球权,是一次不幸的事故,不该判点球,裁判判罚准确。另一位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给出另一种观点,他认为马竞球员出脚慢了,所以踢中对手,应给点球。

10年前拉莫斯也曾鼻骨折断

拉莫斯外号叫水爷,但在场上却是猛汉。《马卡报》透露,他已不是头一回鼻骨被踢断,2007年皇马对垒拜仁的欧冠焦点战,安达卢西亚人曾与对手中锋马凯相撞,导致鼻骨骨折,同样血染沙场。不过拉莫斯并未因此缺席比赛,从巴伐利亚返回国内后,立刻出战3天后对垒巴萨的世纪大战,还打入皇马首球,之后前塞维利亚后卫也未动手术,带伤坚持作战3个月。

罗斯脚踝遭飞踹

遭对手凶狠犯规的皇马主力不只拉莫斯一个,上半时中段,克罗斯曾在带球突破时被马竞中卫萨维奇飞铲放倒。慢镜头显示,黑山国脚动作非常凶狠,直接蹬踏克罗斯右脚踝,对手很容易被踢成重伤,若克罗斯支撑身体的重心全放右脚,情况将更严重,可能被铲断骨。幸而克罗斯有备而来,及时重心前倾滚倒在地,才避免铲球全部力量吃在自己右腿上。

伊斯科等皇马球员对主裁博尔瓦朗非常不满,也有根据,萨维奇动作不仅过分,博尔瓦朗只掏出一张黄牌。而上赛季皇马战平拉斯帕尔马斯一役,贝尔推了对手一把,同样一位主裁博尔瓦朗则直接红牌罚下大圣,上赛季世纪大战,拉莫斯同样飞铲梅西,其实并未完全踢中梅西腿部,却被红牌驱逐。相比之下,主裁此役实在手软了太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