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4比0横扫日本一姐 国乒提前包揽男女单冠亚军

丁宁4比0横扫日本一姐 国乒提前包揽男女单冠亚军

丁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结束了倒数第二个正赛日的比赛。樊振东和许昕这两位男单头两号种子成功会师男单决赛,丁宁和陈幸同也会师女单决赛,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了本站公开赛男女单打冠军。樊振东/许昕、朱雨玲/陈梦也分别杀进男女双打决赛,将在男女双打决赛中争冠。

樊振东许昕会师决赛

男单八强战,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直落四局4-0完胜尼日利亚的阿鲁纳,周雨4-2战胜队友林高远。男单3/4区,方博4-3险胜日本的丹羽孝希。方博在11-7、11-6取得前两局胜利的情况下,被对手11-7、11-8、11-8反超局分,后两局方博稳住阵脚以两个11-8实现反超最终4-3取胜。赛会二号种子许昕,4-1战胜丹麦的格罗斯

男单半决赛,樊振东4-3战胜队友周雨。周雨第一局11-6取胜,樊振东随后11-3、11-8将局分反超为2-1。第四局周雨12-10扳平局分。第五局樊振东以12-10将局分改写为3-2,周雨第六局同样与樊振东战至10平,随后12-10将局分改写为3-3.决胜局樊振东12-10险胜。许昕在下半区4-2战胜2015年世乒赛男单亚军方博,他将在决赛中对阵樊振东。

丁宁4-0横扫石川佳纯

女单八强赛,前一天丁宁和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就提前赢球晋级。女单下半区,陈幸同4-3险胜陈梦,赛会二号种子朱雨玲4-3战胜日本的加藤美优。女单半决赛,丁宁4-0完胜石川佳纯,四局比分分别为11-9、11-9、11-8、11-6。女单下半区,陈幸同4-1战胜朱雨玲,陈幸同将在决赛中挑战丁宁。

朱雨玲本月首次登顶女单世界第一,上周刚在德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中输给陈梦,这一站比赛又止步四强,无缘与丁宁直接进行巅峰对话。如果丁宁这次能夺冠,下月将重返世界第一。

在之前的男双半决赛中,樊振东/许昕3-1战胜韩国组合张宇镇/郑荣植,樊振东/许昕将与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争夺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女双半决赛朱雨玲/陈梦3-0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朱雨玲/陈梦将与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争夺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