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斯通斯或休战6周 我们已经没有中卫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凭借热苏斯和德布劳内的进球,曼城客场2-0击败莱斯特城,豪取联赛10连胜。赛后,瓜迪奥拉重点谈到了伤愈复出的孔帕尼和受伤离场的斯通斯。

曼城目前仍存在不小隐患

做客挑战蓝狐,曼城遇到了一定的麻烦,但最终还是拿下一场胜利。赛后,瓜迪奥拉表扬了球队的表现:“国际比赛日总是复杂的,特别是你客场作战。防守莱斯特城是复杂的,但我们做得非常好。我们整个90分钟都没丢掉一个机会。我们错过一些最后一传,但有许多球员去攻击对方的四后卫防线。我们延续了我们出色的取分节奏和比赛方式。”

孔帕尼伤愈复出,但斯通斯又受伤离场。瓜帅更新斯通斯的伤情:“我们将失去斯通斯一段时间。未来我们会继续在这个位置遭受如此情况,就像之前的门迪,现在的斯通斯,他或许将缺席6周。我们没有太多中卫,但我们将找到一个办法。”

至于孔帕尼,佩普说道:“我真的印象深刻,因为伤缺超过两个月,还能踢出如此水平,说明孔帕尼的精神有多强壮。上赛季他最后阶段回归后,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孔帕尼有点儿成谜,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健康。”

攻入精彩进球的德布劳内在赛后表示:“我们90分钟都控制了比赛。对阵莱斯特城不容易,因为他们踢得非常直接。我们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但下半场踢得非常好。现在的踢法让我们感到很信心。赛程很繁密,但我们做得很好。”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