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走出危机拿下里程碑之战 回意大利?不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执教切尔西第50场英超联赛中,孔蒂率队四球横扫西布朗,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场里程碑式的胜利让孔蒂走出了近期的质疑和争议,重振了球迷和俱乐部对意大利人的信心,至于他重返意大利队执教,短期内看来是不可能了。

孔蒂庆贺一场大胜

作为上赛季切尔西称雄英超的绝对功勋,孔蒂新赛季在斯坦福桥球场的日子不好过。在英超联赛中,孔蒂率领的切尔西磕磕绊绊,首轮不敌伯恩利,随后输给曼城和水晶宫。在英超积分榜中,切尔西逐渐被领头羊曼城甩开了距离。在欧冠赛场上,对阵罗马两场比赛,给他招惹了不少质疑。尤其是次回合客场挑战罗马,切尔西三球告负,引发更衣室动荡,后防大将路易斯甚至公开质疑意大利教头的战术安排。这一刻,作为教练,孔蒂颜面扫地,尊严扫地。

在切尔西步履维艰的孔蒂,在意大利队得到了一个机会。老帅文图拉率领意大利队无缘世界杯后,举国震怒,意大利队亟待寻找新帅。孔蒂在尤文图斯和切尔西有成功经验,善于激发球员斗志。更重要的是,掌舵切尔西前,孔蒂率领意大利队就有过不错的发挥。意大利国内渴望孔蒂重返国家队,其实不意外。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孔蒂在切尔西失去信任。然而,在这场里程碑式的,酣畅淋漓的大胜后,孔蒂回归意大利队变得不可能。

热刺球星,现场报道的BBC评论员加斯-克鲁克斯表示,“孔蒂成功走出了欧冠低谷,成功激发了球员和球迷的激情。孔蒂是个严肃的,认真的主教练。在我看来,孔蒂就是最适合切尔西帅位的人选。”想必,这也是切尔西高层的想法。面对媒体,孔蒂现在也可以轻松谈论比赛,不用费心思考虑未来。“对阵西布朗,切尔西踢了场很棒的比赛。上赛季,我们在两次对阵西布朗时都踢得很艰难。今天,大家表现很好,莫拉塔阿扎尔配合的很默契。”

现在的孔蒂甚至有心情安慰对手托尼-普利斯。西布朗连续九场不胜之后,普利斯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比赛过程当中,甚至就有西布朗球迷大声咒骂,希望在第二天早晨看到普利斯下课的消息。“对于切尔西来说,这场比赛并不简单。从比赛开始,我们就感受到了来自西布朗的压力。西布朗是个不错的球队,他们肯定会找到办法走出困境。普利斯是位非常优秀的,经验丰富的教练。普利斯执教过很多球队,他执教的任何球队都是很难对付的。”孔蒂表示。

走出危机的孔蒂暂时可以不必考虑未来,摆在他面前的是欧冠客场同卡拉巴克的比赛。至于意大利队新帅?意大利足协需要想想其他人选了,即便之前有过一线机会,现在也消失了。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