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0大胜南安普敦 萨拉赫梅开二度

英超-利物浦3-0大胜南安普敦 萨拉赫梅开二度

萨拉赫完美表现征服安菲尔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12轮,利物浦主场3-0大胜南安普敦,萨拉赫梅开二度,库蒂尼奥建功。

划重点

  1. 利物浦联赛3连胜:此役利物浦在主场3球击败南安普敦。积分榜上利物浦以22分继续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
  2. 库鸟复出破门:此役库蒂尼奥伤愈复出踢中前卫位置,巴西国脚表现极为出色为球队打进第3粒进球
  3. 埃及梅西此役梅开二度,近5场比赛为利物浦打进8球。萨拉赫为利物浦出战的前12轮英超进9球超越福勒创历史

精彩回顾

第8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库蒂尼奥外围右脚远射被挡出。第22分钟,马内传球,维纳尔杜姆右脚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24分钟,鲍法尔后场放倒莫雷诺犯规,库蒂尼奥外围任意球右脚攻门打高。

英超-利物浦3-0大胜南安普敦 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31分钟,菲尔米诺前场抢断,维纳尔杜姆分球,萨拉赫禁区前左脚弧线球破门,1-0!利物浦主场取得领先。

英超-利物浦3-0大胜南安普敦 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41分钟,库蒂尼奥送出手术刀妙传,萨拉赫反越位成功机警插上第一时间低射破门,2-0!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43分钟,塔迪奇传中,范迪克头球攻门被挡出。第48分钟,塔迪奇传球,鲍法尔禁区左侧右脚攻门打偏。

第54分钟,萨拉赫传球,莫雷诺左脚远射打高。第51分钟,霍特传球,鲍法尔攻门被挡。

英超-利物浦3-0大胜南安普敦 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68分钟,马内右路吸引防守后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右侧抽射被门将挡出,库蒂尼奥中路跟进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0!

数据统计

此役利物浦在主场控制比赛,射门21比5,射正8比0,控球率达到61.4%,红军拿到这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英超-利物浦3-0大胜南安普敦 萨拉赫梅开二度

赛后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比赛进程很艰难,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但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完美的一天。”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17-克拉万、6-洛夫伦、18-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10-库蒂尼奥(23-埃姆雷-詹69')

前锋:11-萨拉赫(7-米尔纳80')、9-菲尔米诺、19-马内(21-张伯伦74')

南安普敦(4-2-3-1):

门将:44-弗雷泽

后卫:2-塞德里克、17-范迪克、6-霍特、21-伯特兰

后腰:14-罗梅乌、8-史蒂文-戴维斯

中场:11-塔迪奇(10-奥斯汀55')、19-鲍法尔(16-普劳斯69')、22-雷蒙德

前锋:7-肖恩-朗(20-加比亚迪尼7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