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锻炼新人与赢球两不误 瓦基弗女排横扫弱旅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瓦基弗银行迎来2017-18赛季土超联赛的第8场比赛。经过3局苦战,瓦基弗银行队凭借关键时刻的发拦施压,横扫恰纳卡莱。此役古德蒂重点锻炼了图格巴和居内什两名年轻队员,朱婷压阵,带令球队完成了赢球加锻炼新人两大目标。

此役瓦基弗银行队在首发阵容上做了新的变化,由朱婷、斯洛特耶斯、阿克曼以及奥格带着三名替补队员图格巴、居内什和奥兹巴依出战。恰纳卡莱方面则由巴西新援乔伊斯、德国队长布林克尔领衔应战。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队进入节奏较快,朱婷前后排进攻犀利,很快便以25比17先下一城。但二三局比赛,恰纳卡莱逐渐找到节奏,尤其是接应乔伊斯的强攻屡有斩获,瓦基弗银行队则显得不那么紧凑,两局都曾落后对方。不过双方网口实力差距明显,瓦基弗银行在后两局局末拦网一发力,便轻松反超比分,拿下比赛。

此役,瓦基弗银行队三名新人的发挥各有亮眼之处。二传奥兹巴依第一局攻传节奏把握出色,后两局虽然传球质量略有波动,但都在可控范围。副攻居内什首发打满全场,贡献7分,其中拦网贡献4分,是全队此项得分最多的球员。此外,她的发球也给对手造成了一定杀伤,首局比赛便是在她的发球局便拉开比分。全场比赛她发球14次,是全队发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另一名年轻队员图格巴本场搭档朱婷出任首发主攻,表现也值得肯定,26次一传,几乎占到全队一半,失误两次,一传到位率50%,完全到位率23%。进攻环节,她17扣8中,1被拦,成功率也达到了47%,尤其是暴力后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然,全队得分最高的还是朱婷。即使在后排被短暂换下,甚至刻意减少扣球次数,朱婷仍然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5分。全场22扣14中,2次失误,成功率高达64%。此外她14次一传,没有失误,到位率达到57%,完全到位率也有29%。此外,首发接应斯洛特耶斯也贡献了14分。

全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在各项技术环节具有明显优势。进攻端以45比37净胜8分,进攻成功率也以51%比42%领先9个百分点。拦网环节,瓦基弗银行尽显优势,以12比4大胜8分。发球环节银行队也以5比3小胜两分,同时在一传到位率上也以54%比35%遥遥领先。

发扣拦全面碾压,获胜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此役过后,银行队的密集赛程将会得到短暂缓解,下一场比赛是在一周之后。11月25日,瓦基弗银行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宿敌费内巴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