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外援为孩子愿踢中甲:这里的幼儿园是世界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辽足外援阿萨尼日前接受了德国媒体“Die DeichStube”的专访,这位31岁的非洲后卫坦言,虽然球队不幸降级,但他明年仍然愿意留在辽足,其中一个原因是为了孩子:“这里的幼儿园是世界级!”

外媒截图

很多外援在球队降级后都选择了离开中国联赛,但阿萨尼并不想走,他和妻子以及三个孩子都已经习惯了中国的生活:“我们已经适应了这里的一切。举个例子,这里的幼儿园是世界级的,档次非常高。”在沈阳待了两年的阿萨尼认为这是一座极好的城市。

对于辽足降级,阿萨尼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很明显,我们从一开始就是降级的热门。我们是一家培训型的俱乐部,总是把最好的本土球员卖掉。这个赛季特别的困难,尤其是还遭遇了这么多的伤病。”

虽然辽足降级,但阿萨尼本赛季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作为中后卫的他贡献了6个进球2次助攻,甚至成为了队内头号射手:“实际上我完成了一个非常好的赛季,但是我们的主力后卫不是被卖掉了就是受伤。对于那些刚顶上来的中国年轻球员来说并不容易。”

对于下赛季的打算,阿萨尼的首选还是留在辽足,而且他和球队还有两年合同:“如果俱乐部想留下我并且以复兴(重返中超)作为目标,那么中甲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愿意留在中国,但我也可以考虑回到欧洲,德甲一直都是一个选择。”(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