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波三折!U20首战中断半小时 德国首秀险夭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德国西南地区联赛,中国U-20男足选拔队迎战首个对手肖特美因兹。全场比赛只打了20分钟,因为中国队球员的一次受伤险首秀夭折。比赛中断长达半小时之久,在进行一系列沟通之后,球员陆续回到场上进行比赛。中国男足U20在德国的首秀险些以这样的形势夭折。

肖特美因兹俱乐部成立于1953年,背靠世界上最大的特种玻璃制造集团肖特公司。上赛季,肖特美因兹刚刚升入德国地区联赛,目前在西南地区排名倒数第2(垫底球队因为财政原因被扣分)。除了德国本土球员外,肖特美因兹还有来自日本、巴勒斯坦、喀麦隆、瑞士、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和波黑的外援。

高志杰打门

第3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得手,黄紫昌禁区前沿将球分给了右路插上的高志杰,但无人盯防的高志杰面对对手门将,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中国队错失开场闪击的良机。

对方错失良机

第10分钟,居尔禁区内扛开中国队防守球员,最后的低射擦着立柱偏出,肖特美因兹也错失一次良机。

郭靖攻门差之毫厘

第12分钟,童磊右路传中,杀到对方禁区内的郭靖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对手门将对此球毫无办法,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16分钟,居尔操刀主罚禁区左侧的任意球,选择了直接攻门,但被中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18分钟,来自浙江毅腾的刘越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弄伤了自己的脚踝,队医经过检查后示意其无法坚持,中国队用祖鹏超将其换下。随后比赛突然中断,中国队教练组组长孙继海进场与裁判以及对方交流,场边领队林乐丰,以及邵佳一等人也紧急沟通现场情况。

比赛中断后,肖特美因兹球员在场上短暂热身后,随即离开了赛场,在肖特美因兹球员离场前,裁判组一度欲提前离场,但不知何种原因又重新返回。

经过20分钟后,中国队球员也开始陆续离开赛场。但随后比赛一波三折,但随后经过一系列的沟通努力后,球员们陆续回到场上继续进行比赛。比赛又恢复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