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豪门欲签鲁能铁卫 曾联系高拉特遭拒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据巴西媒体《cartacapital》消息,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希望引进山东鲁能铁卫吉尔,此前该俱乐部也曾经联系过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

根据该媒体报道,帕尔梅拉斯的高层已经和山东鲁能方面进行了接触,希望能够将吉尔签回巴西。对吉尔来说,或许回到巴西最大的诱惑是能够得到国家队主帅蒂特更多的关注,能够有机会参加明年俄罗斯世界杯。

不过吉尔在鲁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来到中超后一度也始终是巴西国家队常客,只是后来才逐渐遭到桑巴军团弃用。尽管如此,吉尔在鲁能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这也是鲁能本赛季防守端比较稳固的重要原因。

吉尔和鲁能的合同2020年1月才到期,鲁能放走这名巴西铁卫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今年夏天,帕尔梅拉斯也曾经将吉尔列入俱乐部引援目标,不过未能成功。此外,该俱乐部也试图签下高拉特,但遭到了恒大外援的拒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