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肖特美因兹再下一城 U20大比分落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国足协U20奥运选拔队迎来德国地区联赛的首场比赛,迎战肖特美因兹。最终,U20在德国的首秀0-3不敌对手。

高志杰打门

第3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得手,黄紫昌禁区前沿将球分给了右路插上的高志杰,但无人盯防的高志杰面对对手门将,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

对方错失良机

第10分钟,居尔禁区内扛开中国队防守球员,最后的低射擦着立柱偏出,肖特美因兹也错失一次良机。

郭靖攻门差之毫厘

第12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杀到对方禁区内的郭靖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对手门将对此球毫无办法,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33分钟,索尔坦尼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李普林格尔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随后面对阿不来提推射远角得手,肖特美因兹打破僵局,1-0。

对方攻入第二球

第36分钟,西米奇将后场的任意球送到中国队禁区,中国队门将阿不来提出击失误,李普林格尔将球挑给禁区前沿的索尔坦尼,索尔坦尼面对空门挑射得手,肖特美因兹将比分扩大为2-0。

居克吕丧失良机

第50分钟,居克吕右路拿球内切至禁区,但最后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中国队又逃过一劫。

肖特美因兹再入一球

第62分钟,肖特美因兹反击,居克吕将球分给埃巴-埃巴,埃巴-埃巴随即直塞禁区,阿布达亚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面对中国队门将阿不来提轻松推射得手,比分变为3-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