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昆仑鸿星1-8完败西部第一 主场遭遇五连败

[摘要]昆仑鸿星与圣彼得堡陆军存在一定实力差距,主队首节就丢掉两球,随后两节球门接连失守,最终以1-8完败对手。

KHL昆仑鸿星1-8完败西部第一 主场遭遇五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以1-8不敌西部第一、豪门圣彼得堡陆军队,遭遇主场五连败。此役过后,昆仑鸿星的战绩为32战12胜20负积42分,暂列东部第十位。

比赛焦点

1、昆仑鸿星与圣彼得堡陆军存在一定实力差距,主队首节就丢掉两球,随后两节球门接连失守,最终以1-8完败对手。

2、昆仑鸿星主场遭遇五连败,而圣彼得堡陆军的科瓦拉楚克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

3、此役过后,昆仑鸿星的战绩为32战12胜20负积42分,暂列东部第十位,而圣彼得堡陆军以32战20胜12负积52分高居西部第一。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主教练基南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左边锋波尼卡洛夫斯基、中锋布雷、右边锋沃尔斯基、左后卫亚维宁、右后卫格拉博连科、门将依旧是埃里贝里。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图勒松的生日,他被分在第三组,与迪法西奥搭档边锋。

战况回顾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开局打得有些保守,主要以阵地战防守为主,面对圣彼得堡陆军强势进攻,主队后防线有些吃紧,迪法西奥和莱西奥接连犯规被罚离场,不过球队队员表现顽强,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在顶住对手一波猛攻后,昆仑鸿星试图通过防反给对手制造杀伤,不过圣彼得堡陆军攻防转换节奏超快,没有给主队任何机会。比赛进行到15分02秒的时候,里科夫和卡波鲁科夫送出妙传,巴拉巴诺夫成功破门,打破场上的僵局。昆仑鸿星似乎还没从丢球的低迷中走出,仅过了1分20秒,圣彼得堡陆军再次发动攻势,74号普罗霍尔金破门得分,0-2落后的昆仑鸿星做出换人调整,30号斯克伦尼克替换下45号埃里贝里。这一节末段,昆仑鸿星获得强打机会,但没有抓住。数据显示,首节昆仑鸿星18次射门8次射正,圣彼得堡陆军17次射门9次射正,争球昆仑鸿星13-7领先。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开局逐渐提升了气势,上来就在圣彼得堡陆军门前制造混乱,18号叶劲光一杆打门,球贴上横梁入网,昆仑鸿星将比分改写为1-2。然而,昆仑鸿星还没兴奋两分钟,圣彼得堡陆军就在64秒内由科瓦拉楚克和古瑟夫打进两球,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1。接下来,埃里贝里重新回到场上,昆仑鸿星躲过了对方一次强打,然而比赛进行到35分33秒的时候,科瓦拉楚克梅开二度,帮助圣彼得堡陆军以5-1强势领跑。末段,昆仑鸿星进攻节奏有些凌乱,没能改写比分,落后对手4个球。这一节,昆仑鸿星17次射门9次射正,圣彼得堡陆军22次射门12次射正,争球昆仑鸿星以8-11落后。

第三节比赛,不甘失败的昆仑鸿星展开疯狂反扑,圣彼得堡陆军防守密不透风,场上的火药味变得浓厚起来,双方开局各有一人犯规离场。比赛进行到47分24秒的时候,昆仑鸿星后防线出现漏洞,44号雅科夫列夫接到97号古瑟夫的妙传成功将球打进,圣彼得堡陆军以6-1扩大战果。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依然处于被动,比赛末段,圣彼得堡陆军在42秒内由加维日科夫和科瓦拉楚克接连进球,后者也完成了“帽子戏法”,昆仑鸿星以1-8落后。最后一分钟,双方各有一人没罚,但场上的比分还是1-8,昆仑鸿星吞下一场溃败。这一节,昆仑鸿星17次射门12次射正,圣彼得堡陆军21次射门17次射正,争球昆仑鸿星以14-9领先。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24日19:30,昆仑鸿星将在主场迎战火车头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