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冬训将赴卡塔尔西班牙 亚冠资格赛暂定水滴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文/赵宇)明年亚冠联赛,中超名额依旧是2+2,所以不管足协杯决赛谁拿冠军,天津权健队都要参加附加赛。为了更好的准备亚冠附加赛以及新赛季中超联赛,球队目前已确定了冬训计划,将在卡塔尔和西班牙进行训练,亚冠附加赛主场也暂定天津水滴球场。

权健亚冠附加赛主场暂定水滴

根据权健队的安排,球队将于12月21日正式集中,开始进行冬训。放假之前,主教练保罗-索萨特意叮嘱队员们在休息的同时,也要继续坚持训练。集中之后,球队将首先进行体检,然后24日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为期十天的训练。

结束多哈训练之后,球队将前往西班牙马贝拉训练基地,在那里进行16天的训练,1月24日返回天津,备战1月30日举行的亚冠联赛资格赛。目前对手还没有确定,但球队的比赛场地已基本上谈妥,他们将在水滴体育场进行亚冠资格赛,这也是天津泰达队今年中超联赛的主场。

对于这场亚冠附加赛,天津权健方面也非常重视,球队在冬训期间也要针对比赛进行专门的准备。在马贝拉集训期间,球队也将踢几场热身赛,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前找到比赛感觉。到时除了天津权健队之外,还有另外几支中超球队前往那里进行冬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