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要帮巴黎赢所有赛事冠军 集体大于个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巴西球星内马尔接受了巴黎圣日耳曼官网的专访,他表示希望帮助巴黎赢得所有赛事的冠军,内马尔还谈到,很多巴西球员都曾经在巴黎效力,他也希望自己可以延续这样的故事。

在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内马尔表示,“冠军联赛,这是最重要的。老实说,我们希望可以赢得所有赛事的冠军,这是我们这个团队的目标,只有获得集体荣誉后,我才会去想个人的奖项。”

从内马尔的表态来看,他还是非常有雄心壮志,这位巴西球星非常重视欧冠联赛,而他目前更为重视集体荣誉,而不是个人奖项。

内马尔还表态,希望自己在巴黎书写历史,“有不少伟大的巴西球星曾经身穿巴黎的球衣,拉易、小罗、内内、阿罗西奥、瓦尔多、里卡多-戈麦斯等等,很多巴西人在巴黎书写了历史。他们在巴西传播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名声,今天,这个俱乐部在我的国家非常受欢迎。在我看来,随着我和阿尔维斯在今年夏天的加盟,巴黎和巴西相爱的故事,还会有新的美好篇章。”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