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造死亡之组!西媒模拟抽签:超4成碰巴西阿根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12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西班牙的《马卡报》进行了模拟抽签,结果显示,巴西和阿根廷是西班牙最有可能遭遇的对手。【

西班牙最可能碰巴西阿根廷

根据抽签规则,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32支球队将被分成4档,东道主俄罗斯与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一起成为一档种子队。西班牙位于第二档,其它的第二档球队则包括秘鲁、瑞士、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克罗地亚。第三档球队包括丹麦、冰岛、哥斯达黎加、瑞典、突尼斯、埃及、塞内加尔、伊朗,第四档球队则有塞尔维亚、尼日利亚、澳大利亚、日本、摩洛哥、巴拿马、韩国、沙特阿拉伯。

由于西班牙位居第二档,他们不可避免会遭遇一支第一档的强队,《马卡报》进行了约50万次的抽签模拟,结果显示,西班牙最有可能遭遇巴西和阿根廷,其中,遭遇巴西的几率是20.54%,而遭遇阿根廷的几率是20.49%,那么西班牙碰巴阿两强合起来的几率达到41.03%。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和阿根廷的领军人物分别是内马尔梅西,两支球队也都是夺冠热门球队,因此,一旦这样的分组成真,那么西班牙在小组赛免不了有一番恶战。

分档确定

在第三档的球队里,最有可能和西班牙遭遇的是哥斯达黎加,几率是16.96%,不过西班牙也有可能遭遇欧洲球队,几率是15%,瑞典是最有可能的,几率是7.3%。在第四档球队里,最有可能遭遇斗牛士军团的是巴拿马,几率是15.23%。

《马卡报》也进行了一次球迷问卷调查,结果在第一档球队里,西班牙球迷最不希望球队遭遇法国,只有2%的球迷愿意碰上高卢雄鸡。40%的球迷认为波兰是最理想的第一档对手,其次是俄罗斯,17%的球迷希望碰上东道主。

在第三档球队里,35%的球迷最喜欢碰到亚洲的伊朗,而丹麦是西班牙球迷最不想面对的,只有5%的球迷选择了丹麦。第四档球队里,球迷认为沙特是最理想的对手,有31%的球迷选择了亚洲球队,他们最不愿意面对塞尔维亚,只有5%的球迷选择这个对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