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放心!我身体没问题 能杀死我的只有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周中入院治疗,并因此错过了周三的训练课,对此,不少利物浦球迷都很担心。不过,这名德国名帅却笑称能杀死他的只有输球。

克洛普周四就重返利物浦训练场

本周末,利物浦将会在英超主场迎战南安普敦,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们又看到了那个咧着嘴大笑的克洛普,对于自己的健康问题,渣叔笑着一再解释希望让球迷放心:“我现在真的很好,我告诉球员们和队医,唯一能杀死我的只有输球。”

“就这么简单,现在没什么了,也许有人认为我明天还会回医院,但不会的。我必须要感谢许多人,因为他们都对我很好。唯一的问题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现在整个世界都在谈论这件事。当我经过最初的几个人,我听见一个保安对对讲机说——克洛普在医院,你看到没有!”

《镜报》披露,是利物浦队医建议克洛普入院检查的,在周四重返利物浦训练场后,克洛普说:“我去那里检查,他们说一切都很好。检查需要一点时间,他们有许多机器,但我从第一秒钟就知道自己没事。”

利物浦目前只排在联赛第5,但距离第2的曼联也不过相差4分,本周末面对排名第13的南安普敦,红军肯定希望能够拿下一场胜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