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帮结派恐毁了皇马!西班牙帮拉群聊组孤立C罗

本赛季,C罗西甲赛场状态低迷,7场比赛仅仅打入1球,而最近关于他的不利传闻非常多,比如他已经决定离开皇马,又比如拉莫斯和C罗关系不合。《每日进球》的最新消息是,C罗在皇马遭到了西班牙帮的孤立,他没有被拉进有着多名队友的群聊组,而帮派林立其实对皇马来说并非好事。

拉帮结派恐毁了皇马!西班牙帮拉群聊组孤立C罗

《马卡报》在本周曾经指出,拉莫斯在最近两次公开怒怼C罗,显然意味着两人存在着矛盾。西媒分析,从深层次来说,皇马在今年夏天的清洗伤害了C罗的利益,因为弗洛伦蒂诺不仅送走了C罗的两位老乡佩佩和科恩特郎,而且还让C罗的好友J罗去了拜仁。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球星公开吐槽球队运作失误,而拉莫斯则表示,C罗不该说这样的话,水爷还认为球队实力没有下降。这说明,两大佬的确关系微妙。

西媒的最新消息是,另外一名西班牙中场塞巴罗斯在一款叫做WhatsApp(类似于微信)的聊天软件上拉了一个群,里面有着多名西班牙本土球员,比如阿森西奥、马科斯-略伦特等人,不过C罗却并不在其中。另外,贝尔本泽马两名非西班牙球员也不在其中,BBC三人都遭到孤立,这并不正常。

要知道,塞巴罗斯在皇马队内只是小字辈,代表俱乐部出场不过9次,可就是这样的一名球员,却公开孤立C罗,不得不说,皇马的头牌球星在队内没有地位可言。西媒称,塞巴罗斯这样做是希望可以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可是这样的拉帮结派,其实不利于皇马的内部团结,齐达内也未必会喜欢。

目前皇马在西甲落后巴萨8分,球队又曝出了各种不和谐音符,银河战舰在本赛季的征程让人捏了一把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