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保级赛前瞻:保级生死之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KPL秋季赛将展开保级赛的争夺。对阵双方分别为GK战队和sViper战队。

保级赛

GK vs sViper

比赛时间:11月18日19:00

预测结果:GK胜

GK战队,本赛季高开低走,在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内势如破竹,五战四胜拿下四个积分,形势一片大好。但随后在第三周的比赛开始之后,GK状态逐渐低迷,打法套路一直以黄大仙的蓝领型打野打法为主,战术上发散性不大。GK整个队伍的打法仿佛被各支队伍完全摸清,在赛季中期甚至遭遇了一波五连败。在赛季末期,一度还有杀入季后赛的希望之时,未能抓住机会。在常规赛仅仅拿到六胜十负的战绩,排名A组第五,转战保级赛。GK战队同sViper战队常规赛共计交手一次,GK以2-1的比分惊险战胜sViper,但在比赛当中,双方各有优势,谁能掌握住比赛的主动权,就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sViper战队,本赛季尽管常规赛战绩不佳,但“毒蛇sViper”的名号仍旧响当当,常规赛伊始,便紧随EDG.M战队击败QGhappy之后,送给QGhappy战队两连败, 也是常规赛除EDG.M战队之外,唯一一支战胜过双冠王QGhappy的队伍,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尽管sViper战队在常规赛一度表现不佳,但状态好的时候也是哪支队伍都能赢。在常规赛仅仅拿下三胜十三负的战绩,仅仅排名B组第五,以净胜分上的优势力压YTG进入保级赛。

KPL保级赛采用的是BO7的赛制,赛程的延长,无疑是对双方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赛制的采用,能够避免因为比赛局部上的失误,而引起比赛突然猝死的情况发生。这无疑是对双方实力的印证,只有更强的强者,战术丰富,失误少,执行力强的队伍,才能够最终拿下BO7赛制下的胜利,拿下保级的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