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新政加强版!全场必须保证1人 红牌后不用再换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文/赵宇)明年中超联赛已基本上确定了新的U23球员政策,每个队至少在18人名单中报3个U23球员,首发出场一个,而且要保证90分钟比赛必须有1个U23球员在场上。如果该球员在比赛中被罚下,那么就可以不再换上U23球员。

今年的U23最佳球员黄政宇

为了避免俱乐部出现过早换下U23球员的状况,中国足协准备在明年中超联赛中进行U23球员政策的加强版,也就是说规定每个球队必须在18人名单中报3个U23球员,其中1人必须首发出场,而且明确规定一场比赛中必须保证有1名U23球员在场上,这就某种程度上避免了俱乐部过早将U23球员换下的情况。因为即便换下该U23球员,也必须再换上来一位,确保比赛当中必须有1名U23球员在场上。

不过这也存在一个问题,如果该U23球员在比赛当中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上已经没有了U23球员,那么球队该怎么处理?对于这种情况,中国足协也有所预料,明确强调如果球队比赛当中有U23球员被罚下,那么将不再需要换上1名U23球员。

之前有消息称为了进一步加强年轻球员政策,足协准备要求让首发11人名单中必须有两名U21球员。不过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并不存在,足协只是在U23政策方面做了规定,U21球员还没有明确的政策。

该计划现在已基本上酝酿成型,过段时间就会下发到各中超俱乐部,俱乐部也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联赛开始之前进行准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