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外援:换帅让我获机会 外援洋帅提升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近日,北京国安外援索里亚诺接受了西班牙媒体《panenka》采访,他表示大牌外援的到来提升了中超联赛的水平。

对于来中国踢球,索里亚诺表示:“起初确实很难,因为一切都改变了。不过一旦过了最初的几个月,我就感觉好多了。不仅是足球,我也了解了这里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来到中国是一个重大的变化,不过你既然来了这个,你必须去接受。”

在何塞执教时,索里亚诺获得的机会不多,施密特到来后,索里亚诺迎来了爆发,他说:“我从来不喜欢教练被解雇,因为这意味着球队的事情进展不顺利。随着何塞的下课,新的教练到来后我有了更多的机会。”

谈及中超联赛引进很多大牌球星,索里亚诺说:“他们有世界大赛的经验,来自更优秀的联赛,这让中超联赛不断提升水平。虽然中国足球还不能和欧洲相提并论,但已经在进步了。中国建立了青少年培训中心,确保中国足球的发展。而且,还有很多外教到来也帮助中国足球提高水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