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医生:他会接受预防治疗 赛程选择没问题

纳达尔因膝伤退出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年终总决赛首战不敌戈芬之后,世界第一纳达尔就宣告因伤退赛,他的2017赛季也提前报销。近日,关于纳达尔的伤病情况有了新进展,他的御用医生鲁伊兹-科托罗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拉法将会先接受预防性治疗。

“这就是竞技体育,赛季末期的时候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科托罗说道,“所以年底的比赛会变得更加艰难更加复杂,现在纳达尔能做的就是回家好好休息。”

“恭喜纳达尔今年取得的好成绩,现在他需要好好恢复来为2018赛季做好准备。”

巴黎大师赛中途退赛之后,纳达尔便回国积极接受治疗,科托罗医生也肯定了西班牙人的恢复进展,但真正到了激烈的比赛场上,纳达尔的膝盖依旧难以支撑。

“他的伤膝伤恢复进展得很不错,但训练和真正的竞技比赛还是不一样,”科托罗继续说道,“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检查来确定最合适的治伤方法,现在他会先接受预防性治疗。”

关于纳达尔赛程是否密集的问题,科托罗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今年他的参赛数量并不多,加上伦敦总决赛只有18站,其他有球员打了更多的比赛。鉴于他今年取得的良好成绩,赛程安排是正确的。”

(Deuc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