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挪威站500米张虹获第13 膝伤成最大掣肘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7-1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挪威斯塔万格站,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中国名将张虹发挥欠佳以38秒53获得第13,而日本选手小平奈绪以37秒08摘金,在本赛季世界杯女子500米项目上保持不败战绩。

张虹在比赛中

女子500米比赛第一次比赛,中国选手张虹、于静在第5组同组竞速。张虹的前100米成绩为11秒02,落后于静的10秒54。之后,张虹发挥了后程追逐的优势缩小距离,滑出单圈27秒5的成绩,依旧不敌于静,最终成绩为38秒53排名第13位,而于静以38秒31率先冲过终点,最终排名为第9。

从上个赛季开始,张虹就饱受膝伤影响,本赛季尽管接受了系统治疗,效果仍不尽人意,对张虹在场上的蹬冰影响巨大。

上赛季世界杯总冠军、短距离世锦赛冠军、单距离世锦赛冠军日本名将小平奈绪保持强势,以37秒08夺冠。加拿大选手玛尔莎和奥地利选手凡妮莎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和第三。本赛季回归的美国选手鲍维回到A组后表现可圈可点位列第4,韩国名将李相花排名第7。

世界杯积分方面,日本的小平奈绪300分高居榜首,韩国的李相花200分第二,于静65分第15,张虹62分第1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