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住院?我已经没事了 马内是否出场看情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3时,利物浦主场迎战南安普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透露自己身体并无大碍,并且暗示红军有可能在冬窗再次求购范迪克,此外,克洛普还透露拉拉纳将伤愈复出。

克洛普

克洛普周中入院治疗,利物浦主帅首先表示,“我感觉非常好。我已经50岁了,所以或许我还需要去习惯,但我已经去了英国的医院两次了。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或许并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糟糕。我没事,这是个好消息。”谈到戈麦斯时,克洛普首先表示,“他还很年轻,但他已经做好了在英超出场的准备。我们希望在未来的15年里都能拥有他,他可以踢中后卫或者边后卫。”

利物浦夏窗曾求购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但被圣徒拒绝,甚至还一度威胁会起诉。克洛普表示,“你真的期待得到一个答案?夏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无话可说。”在被问及范迪克是否会在安菲尔德遇到考验时,克洛普表示,“希望吧。对任何一名来到安菲尔德的球员来说,都会很艰苦。希望他也是如此。”

在被问及利物浦是否会在冬窗再次求购范迪克时,克洛普表示,“我不知道。我无法控制转会市场。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当我们谈论钱时,每一名球员都有自己的身价。预算是为了签入球员,而最大的俱乐部已经有了足够的资金去签入任何球员。我不能去决定这一点,这是我们老板的问题。每个人都应该专注于自己手头的事情,努力为俱乐部签入最好的球员。每一个转会窗口都是如此。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大多数球队都会希望签下他们。”

加盟利物浦之后,萨拉赫的表现极为出色,再打入一球就将创造自苏亚雷斯离队之后的单赛季最佳进球纪录。克洛普指出,“我为我们能够签下他而高兴。我希望他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他可以打入更多的进球,他在进攻三区是决定性的。他很有威胁,但他需要学会何时传球,他还可以提高。”

谈到球员的状态时,克洛普指出,“马内?我们必须等等看,要看看今天的训练情况。拉拉纳已经训练了三天,他回到了球队,但我们不能急于求成。”谈到克莱因时,克洛普透露,“所有的专家都建议我们应该采取保守疗法而不是手术,但现在我们决定采取这种方式。”

因为大腿受伤,拉拉纳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红军主帅透露,“在下周,我们有三场比赛,任何了解拉拉纳的人都知道他做好了准备。我们肯定会让他出场,但是否会让他踢90分钟?我们不会这么做。”在被问及利物浦防守角球的弱点时,克洛普透露,“我很想说我们已经提高了,但我们所知道的是,我们还必须提高防守能力。这不是那一名球员的问题,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更好的去准备,不要给对手任何反击机会。在这个方面,我们最近做的更好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