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誓斩枪手!热刺王牌:想要夺英超 就得击败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北伦敦德比之前,哈里-凯恩接受了阿森纳名宿亨利的采访,凯恩直言,想要夺得英超冠军,那么就需要赢下强强对话,包括在客场的比赛。

凯恩连续两个赛季拿到英超金靴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凯恩都拿到了英超联赛金靴奖,他不仅是热刺的支柱,也是三狮军团的核心,不过由于有伤,他没有参加英格兰队在11月份的集训。本周末,北伦敦德比将打响,按照英媒赛前提供的消息,凯恩可能在这场比赛出场。

在对阵阿森纳之前,凯恩接受了亨利专访,在被问及是否对于人们在他陷入进球荒时的批判感到厌倦,他表示,“没错,我认为是这样的。几个赛季之前,当我陷入进球荒的时候,人们认为我和现在是不同的球员。不过,我在球场的表现很好,我也对自己的踢球方式感到满意,我可以拿球进行组织,让其他球员参与进攻。”

“这就是为何主帅们没有考虑将我放弃,不过当我连续进球的时候,或许我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但是就因为我得分了,人们会认为我是一名伟大的前锋。现在,人们往往以能否进球来对你进行评价,尽管这并不是公平的,但是很不幸,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谈到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时,凯恩表示,“对我们来说,在客场击败强敌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是阿森纳,也包括所有前六名的球队。最近的几年,我们在主场踢强队时的表现很好,不过如果我们想要竞争英超冠军,那么就需要在客场击败强队。”

随后,凯恩补充道,“我们将尝试赢得比赛,这会是艰难的,但是我们一直在尝试。我们需要在客场拿出主场对阵他们时的表现,找到赢球的方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