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恭喜!小威步入婚姻殿堂 名人云集婚礼星光璀璨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和未婚夫奥哈尼安的婚礼在新奥尔良举行。由于小威已经把婚礼的照片版权卖给了《时尚》杂志,并要求出席宾客不能带手机入场,因此婚礼现场还处于保密状态。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多位好莱坞明星都出现在小威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星光璀璨

恭喜!小威步入婚姻殿堂 名人云集婚礼星光璀璨

文体明星云集

之前外媒的报道中就披露,小威的嘉宾名单中不仅有沃兹这样的网坛闺蜜,更有半个好莱坞的娱乐明星嘉宾,例如小威的好朋友碧昂丝、Jay-Z夫妇、卡戴珊姐妹,还有眼下最炙手可热的哈里王子女友、也是小威的好友梅根-马克尔,共计250位嘉宾。

在婚礼开始前,媒体也拍到了上述大部分明星的身影,不仅如此,还有“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和她的丈夫、传媒大亨何塞-巴斯顿。同样出现在现场的还有《绿箭侠》和《少狼》的男演员科尔顿-海恩斯,他们都参加了周三晚上的婚礼彩排,显然是小威婚礼的重要嘉宾。现场就如好莱坞红毯一样星光璀璨。

在被公开的照片中,作为圈内好友的沃兹也与男友、NBA球星大卫·李一同出现在了婚礼现场。此外,小威的姐姐大威也和模特男友一同现身,此外,小威的多位家人也都出席了婚礼现场。

但或许是保密工作太完美,外媒并未拍到婚礼的女主角小威,但男主角奥哈尼安在此前的彩排时有现身在镜头当中。

婚礼花费百万美元

恭喜!小威步入婚姻殿堂 名人云集婚礼星光璀璨

据悉,小威与未婚夫的这场婚礼花费至少百万美元,极尽奢华。在此前《每日邮报》的报道当中,曾流出部分婚礼用品照片,包括烛台、红酒架、香槟等,还有一个旋转木马似乎也会登场。但具体花费细节目前还未公布。

小威的婚礼由名人婚礼策划师组织,据他透露,婚礼现场大厅将用价值不菲的水晶和鲜花铺满,彰显隆重的感觉。而参加婚礼的嘉宾被要求禁止使用手机拍照,因为小威已经将现场照片的拍摄权转卖给朋友经营的《时尚》杂志。

据透露,小威婚礼现场的设置也别具一格,宴席桌以小威拿到过的大满贯冠军命名,而且每位宾客都会收到一份刻有自己名字的大满贯奖杯样式的纪念品。

小威订婚前已秘恋一年

恭喜!小威步入婚姻殿堂 名人云集婚礼星光璀璨

小威与奥哈尼安

去年底,小威在社交平台宣布了自己订婚的好消息,未婚夫正是著名社交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而此前两人已经低调恋爱了一年多时间,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出色。不过有网友还是在奥哈尼安的Instagram上发现了蛛丝马迹。根据奥哈尼安求婚细节来看,两人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是在罗马,前来观看比赛的奥哈尼安成为了小威的球迷。此后他还频频在社交平台上为小威祝贺和加油。

两人在订婚之前,小威已经怀有身孕。今年9月,两人的爱女降生了。女儿出生后,小威也变身晒娃狂魔,还为女儿在社交网站上开了帐号,以便记录小女的成长过程。

在女儿出生后不久,小威就和未婚夫一起来到了新奥尔良,开始婚礼的各项筹备。

产后目标澳网复出

恭喜!小威步入婚姻殿堂 名人云集婚礼星光璀璨

怀孕期间还能夺大满贯

在今年年初拿下澳网冠军时,36岁的小威就已经怀孕。4月份她宣布怀孕并暂时告别网坛,但在怀孕7、8个月时小威仍在坚持健身保持状态和体能,为的就是在生产后尽快复出。

不久前小威再次表示了自己复出的信心,在婚礼之后她的重心也将会回到训练场上。毫无疑问,已经是23座大满贯得主的小威,下一个目标就是在明年的澳网上实现卫冕。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