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南特前瞻:誓胜巩固榜首 三叉戟再联袂

巴黎期待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南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主场誓胜对手: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巴黎5比0大胜昂热。本赛季的16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巴黎取得1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法甲赛场巴黎10胜2平领跑积分榜,比第二名摩纳哥多出4分。尽管下周中还有欧冠赛事,但毕竟已经提前两轮出线,因此巴黎会把重心放在联赛上。本轮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在主场全取三分。

南特爆冷难度极大:南特在上轮联赛中2比1主场力克图卢兹,这也是他们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不过在本赛季的法甲开局,南特总体表现优异,目前排名第五位。最近3场客场各项赛事,南特1平2负状态有所下滑。本场挑战在法甲鹤立鸡群的巴黎圣日耳曼,南特想要爆冷几乎没有可能。

三叉戟再度联袂: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各项赛事送出11球和7次助攻,上轮受伤缺席后,巴黎核心已经满血归来。此外,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7球,其中法甲13球和法尔考并列排名射手榜第一位,姆巴佩则各项赛事贡献了6个入球和6次助攻。放眼法甲,根本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抵挡巴黎的超级三叉戟,此番他们是否会再度火力全开?这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1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41胜23平27负占据上风,进123球失99球。其中主场对阵南特,巴黎战绩为26胜9平11负,进77球失43球。两队最近13次交手,巴黎获得全胜,最近18次交手巴黎16胜2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莫塔

南特:西格托尔森、卡耶姆比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南特(4-5-1):

门将:30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15号杜波伊斯、3号桑托斯、4号帕罗伊斯、6号利马

中场:7号埃洛基、21号科尔辛、22号纳库尔马、19号阿卜杜拉耶-图雷、8号托马森

前锋:9号萨拉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