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情深!李铁与国足团队道别 训练中多次充当队员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文/赵宇)既然选择了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就必须辞去国家队助理教练兼领队的职务。临行之前,他也特意跟国家队管理团队告别,期望球队今后能够变得越来越好。

李铁与国足团队告别

国家队11月份集训时,李铁就知道完成这次集训后要暂时离开国家队了,所以特意把情况向主教练里皮进行了说明。对于这种情况,里皮本人也表示理解。

不过在11月份的工作中,李铁还是尽职尽责,协助球队一起完成了一周多的集训。就在球队11月14日同哥伦比亚队比赛之前的赛前训练课上,他还因球队分组对抗人员不够而充当球员,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在国家队充当训练队员。以往国家队训练时,一旦出现人员不够的情况,基本上都是让李铁披挂上阵,分在替补一方。

昨日下午,李铁出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的消息正式宣布,他也同国家队管理团队正式告别。李铁首先感谢大家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对于自己的支持和宽容,同时也表示自己很舍不得离开这个团队,“希望球队越来越好,我会想念大家的。”

与此同时李铁也表示,自己以后依然会非常惦念每一个合作伙伴,以及国家队队员,并且表示有机会会回来看看大家。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