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上海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球王球后各有归属

高尔夫上海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球王球后各有归属

腾讯体育讯 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左学翼先生以两轮150杆(+6)的总成绩荣膺这个历经45场比赛产生的最有含金量的上海滩业余高尔夫球王,宫小曼女士则更是凭借其超强的实力,以147杆(+3)总杆成绩摘得上海滩球后桂冠,同时她还以两轮7只小鸟当仁不让的拿走鸟王奖。

第二轮决赛在名人赛场再番来战,凌晨时分上海北郊下起了小雨,温度比前日降低了不少,所有的球员都将面临更多的考验,为了最后的荣誉,球员们穿起雨衣毅然来到赛场,参加大奖赛全年的最后一场年度角逐。其实不管胜负如何,能够站在这里的人就已经是尽享王者荣耀了。今天比赛根据第一轮的比赛成绩重新进行了分组,领先组的球员格外引人注意。

首轮男子组领先球员朱凌波、陈瑛、戴季陶、陈俊伟、何建国、谭志明、李春风、张亮、左学翼、郭力等球员各个摩拳擦掌,准时出发,他们均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美兰湖会员左学翼先生,始终保持着第一轮的良好状态,第6洞出发,连续4个帕后,紧接着第10、11洞抓获2只小鸟,-2红字保持领先姿态。随后在第15洞遭遇双柏忌,又在17洞吃下柏忌,来到+1。在调整状态之后,第4洞他又抓到一只小鸟,72杆标准杆结束第二轮,确定最终的胜局。此次参加决赛的谭志明,抱着夺冠的信心,在雨水中奋力拼搏,前九个洞也以平标准杆结束,但是无奈后五洞遭遇四个柏忌,失去了挑战的冠军的可能。最终以76杆结束第二轮,以总成绩152杆(+8)夺得亚军。首轮领先者朱凌波没有能够保住优势,第二轮仅打出79杆的成绩,以152杆(+8)总成绩遗憾获得季军。陈俊伟、陈瑛、陈志冲、陈家祥、郭力、李超、许红丰分获男子第四至第十名。

参与大奖赛的女将虽然人数不是很多,但个个都是精英。首轮女子组领先的宫小曼状态奇佳,抓下三鸟,保持-1红字成绩完赛,以两轮147杆(+3)的总成绩一举拿下2017上海大奖赛女子总杆冠军。赛前誓要挑战冠军的张瑞涵,虽然已经正常发挥,但是无奈以151杆(+7)的总成绩,屈居亚军。比去年决赛前进了一名。2016年卫冕冠军蒋丽女士没有能够找到住近期的手感,第一天77杆收杆,第二天虽努力赶超,但也未能力挽狂澜,75杆结束18洞,以总成绩152杆(+8)获得季军。田由、俞琪分获女子组四五名。

2017上海大奖赛45场比赛一年的征战算是有了圆满的结局,决赛男女选手前20名都将入选上海市业余高尔夫球代表队,代表上海前往全国、国际赛事进行交流。本次比赛的排位前50名选手均获得2017上海市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