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强硬!C罗只有一种方式离开:支付10亿!

最近一段时间C罗又在闹转会,C罗认为皇马对自己不够重视,在税务案上皇马没有出面帮忙,对续约也不积极。西班牙媒体早前透露,C罗已经通知弗洛伦蒂诺离队的想法,但皇马的回复也很强硬,他们拒绝了C罗的离队请求。

皇马强硬!C罗只有一种方式离开:支付10亿!

C罗目前与皇马还有一份2021年到期的合同,年薪为税后2100万欧元,有报道称C罗眼红梅西续约后拿到的4000万年薪,但弗洛伦蒂诺对C罗的小动作并不感冒,他认为C罗去年才续过约,合同还有很长时间才到期,没道理看到梅西续约就跟着续约。

西班牙媒体报道,如果本赛季在皇马一直过的不开心,C罗将寻求在明夏转会。不过皇马方面的态度也很强硬,他们拒绝卖掉C罗,如果C罗真的想要离开皇马只有一种方式——葡萄牙人合同中有10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只要有俱乐部愿意为C罗支付这笔巨额费用,那么他就可以走人,就像今夏巴黎带走内马尔一样。

C罗隔三差五闹转会已经引进皇马队友的反感,队长拉莫斯就已经公开怒怼,战舰更衣室内的氛围十分紧张。弗洛伦蒂诺心里清楚C罗的状态已经在走下坡路,但至少目前他还是皇马的代言人,在没有搞定C罗的接替者之前,老佛爷不会轻易将葡萄牙人放走。

就目前来看,内马尔是接替C罗最适合的人选,但这笔转会存在很多未知数,在转会费上皇马还需要和巴黎进一步商讨,而内马尔本人也没有下定决心,所以C罗要想离开皇马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