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图VS多特蒙德前瞻:黄蜂低迷 锋霸球荒待破

奥巴梅扬球荒待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20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多特蒙德做客奔驰竞技场挑战斯图加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近7场仅获1胜:多特蒙德最近7场各项赛事仅仅获得一场胜利,状态非常低迷,并且已经跌至积分榜第三位,和榜首的拜仁慕尼黑拉开了6分的分差。下周中他们还有欧冠任务,主场迎战强敌热刺,尽管晋级希望渺茫,但多特蒙德不会轻易放弃。在这种情况下,大黄蜂军团客场挑战升班马斯图加特,能否找回胜利感觉存在疑问。

斯图加特主场不败待续:老牌劲旅斯图加特是本赛季的德甲升班马,在此前的比赛中,斯图加特主客场差异明显。上轮客场负于汉堡后,斯图加特客场延续全败的糟糕战绩,但主场他们则获得4胜1平的不败佳绩。此番迎来强大的多特蒙德,斯图加特能否保住自己的主场不败金身?这也是本轮的一大看点。

奥巴梅扬球荒待破:奥巴梅扬至今为大黄蜂军团各项赛事入球总数已经达到135个,是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但黑色闪电最近5场各项赛事颗粒无收,何时打破球荒值得关注。奥巴梅扬的状态直接影响到多特蒙德战绩,这也是主帅博斯非常着急的原因。在德甲射手榜上,奥巴梅扬以10球排名第二,落后莱万多夫斯基1球。黑色闪电也迫切需要用入球咬住和莱万的差距,延续金靴之争。

交锋往绩斯图加特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2次交锋记录,斯图加特40胜24平38负稍占上风,进170球失169球。其中主场对阵多特蒙德,斯图加特战绩为28胜9平14负,进103球失68球。两队最近13次交手,多特蒙德8胜5平保持不败,最近4战更是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斯图加特:迈尔、卡明斯基、布尔尼奇、卡洛斯-马内、齐默曼、多尼斯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皮什切克、拉尔森、罗伊斯、罗德

预计首发阵容:

斯图加特(3-4-2-1):

门将:16号齐勒

后卫: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德、28号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32号贝克、20号根特纳、6号阿斯卡西巴、2号因苏亚

前腰:11号浅野拓磨、19号阿科洛

前锋:33号金切克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5号巴尔特拉、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号扎加杜、13号格雷罗

中场:10号格策、33号魏格尔、23号香川真司

前锋:9号亚尔莫连科、17号奥巴梅扬、22号普利西奇

主裁判:威伦伯格

助理裁判:阿尔宁克、亨谢尔

第四官员:克里斯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