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国王怒喷内马尔:怂!年纪轻轻就来巴黎虐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内马尔依然是近日国外媒体的关注热点,昨天法国足坛名宿坎通纳在出席一档电视节目时批评了内马尔,他认为内马尔选择加盟法甲是缺乏激情的表现。

坎通纳怒斥内马尔

曼联国王坎通纳一直都是一个直脾气,他从来不会掩盖自己的想法,日前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坎通纳就直言不讳地批评了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踢法甲的选择。

当时坎通纳坐在车里接受了雅虎体育主持人的提问,坎通纳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关注法甲了,并且还向主持人询问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现状。坎通纳说:“我基本上已经不看法甲的比赛了,我看的都是皇马、巴萨这些球队的比赛。我为什么要看法甲?有什么理由吗?难道让我去看巴黎对阵甘冈或者亚眠这样的比赛?我对这种水平的对抗不感兴趣。”

或许是因为太久没关注法甲了,坎通纳连巴黎圣日耳曼谁踢主力都不清楚了,他问主持人:“我想问一下,现在帕斯托雷和本-阿尔法还在巴黎踢吗?”当主持人给出否定的回答之后,坎通纳遗憾地表示:“这真的太可惜了,或许这就是我不看巴黎的比赛的原因吧。”

随后,坎通纳对内马尔加盟巴黎的决定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自己完全不理解为什么内马尔年纪轻轻会选择加盟法甲。坎通纳说:“内马尔?我对他并不是很了解,他才25岁,是巴西国脚,之前也在巴萨踢球,可是他为什么会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呢?大家都说他来巴黎是为了拿欧冠冠军的,但是一个赛季下来,欧冠比赛最多也就是十几场而已,那他来巴黎干什么呢?就是为了和甘冈、亚眠这样的球队踢球?我不理解他为什么会来法甲,我要是有足够的激情,我是绝对不会考虑来法甲踢球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