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克警方结束科娃遇袭案调查 凶手仍逍遥法外

科维托娃已经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捷克警方今日宣布结束科娃遇袭案的调查,他们遗憾的宣布无法找出真正的凶手。

科维托娃是两届温网冠军得主,去年她在休赛期中遭遇飞来横祸,她在布拉格的家中遭遇入室歹徒的袭击,在与歹徒的搏斗中科维托娃被刺伤了手掌,随后接受了紧急手术。医生透露科维托娃当时的手掌神经严重受损,幸运的是手术非常成功,科维托娃在今年法网重返赛场。

案情发生之后捷克警方一直在调查此案,他们从公众那里搜寻了很多线索,但遗憾的是还是无法找出真正的凶手,今日警方宣布将结束此案的调查:“非常遗憾,要找出事情的真相现在看来基本是不可能的,我们也没有发现任何有嫌疑的对象。”

科维托娃复出之后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TOP20,也许要真正走出这件事情带来的阴影,她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