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盘点世界杯32强实力 德国第1阿根廷仅第1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秘鲁队拿到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后,德国电视一台根据各队世预赛表现为世界杯32强排位。像4年前一样,德媒还是将德国队视为夺冠头号热门,法国和巴西紧随其后,英格兰和葡萄牙均未入前五,阿根廷仅第17。以下为德媒为世界诸强排位及点评:

第1,德国,(FIFA排名第1)。十连胜德国队和比利时一样,都是世预赛欧洲区进攻表现最好的球队:10战打入43球,而勒夫的球队只有4个失球。目前德国队FIFA排名第一,又在2017收官战绝杀战平欧洲杯亚军法国,德国队理应是世界杯夺冠头号热门。

德国队势如破竹

第2,法国(FIFA排名第7)。德尚的法国队在与荷兰、瑞典所处的死亡之组拿到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门票,足以显示欧洲杯亚军的实力。目前他们排名世界第七,但实际战力其实仅次于卫冕冠军德国。

法国青年军可期

第3,巴西(FIFA排名第2)。巴西队是南美区进攻和防守最好的球队,41个进球11个失球,拿到12胜仅1负。很少有球队能比巴西人征战世界杯更有信心,不过0-0战平英格兰还是显出不少问题,当对手密集防守时巴西人总是很难找到突破口,不过他们和德法一样都是争冠热门。

巴西人才济济

第4,西班牙(FIFA排名第8)。西班牙和意大利同组经受了巨大的考验,不过他们在3球大胜意大利后完全掌控主动权拿到直接晋级入场券。伊比利亚人的进攻同样不容小觑,但对比前三支球队他们整体战力还是略逊一筹。

西班牙已非绝对热门

第5,比利时(FIFA排名第5)。欧洲红魔和德国队一样是欧洲区最具攻击力的球队,43个进球6个失球足以证明他们的强大。这支球队的问题是大赛经验缺失,经历了2014和2016两届大赛后,不知在2018年是否会突破。

比利时队朝气蓬勃

第6,英格兰(FIFA排名第5)。三狮军以不败战绩结束了世预赛征途,英格兰人在预选赛中拿到8胜2平的不败战绩,年底与德国、巴西两战证明了这支球队的成长。

英格兰不容小觑

第7,葡萄牙(FIFA排名第3)。世预赛首循环负于瑞士后,欧洲冠军一度陷入困境,但连续在匈牙利、安道尔、拉脱维亚和法罗群岛身上找到胜利感觉后,他们最后一轮2-0战胜瑞士直接晋级。葡萄牙每次预选赛都显得步履蹒跚,但千万别低估这支拥有C罗的球队。

C罗的球队不容忽视

第8,瑞典(FIFA排名第25)。瑞典人凭借净胜球优势挤掉荷兰拿到附加赛资格,之后又将意大利挤出世界杯,使蓝衣军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如此瑞典,可能成为世界杯最大黑马。

第9,墨西哥(FIFA排名第16)。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毋庸置疑的老大,当美国队苦于无缘世界杯时,他们却早早锁定晋级名额,每届世界杯他们都是黑马热门。

第10,乌拉圭(FIFA排名第17)。拥有世界级前锋卡瓦尼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在南美区高居第二,他们永远是世界杯不容忽视的力量,但最近的热身赛他们1-2负于奥地利,显然他们还未进入备战状态。

第11,瑞士(FIFA排名第11)。10场世预赛1场失利,佩特科维奇的球队表现几近完美。不过他们在最后一轮0-2负于葡萄牙,附加赛淘汰北爱尔兰显然有那么点运气成分。

第12,波兰(FIFA排名第6)。莱万多夫斯基几以一己之力将波兰送入世界杯,拜仁前锋在世预赛中打入15球,但必须要承认14球是在对手孱弱的前提下破门的。

第13,克罗地亚(FIFA排名第18)。克罗地亚防线坚固10场预选赛只4个失球,不过克罗地亚及时纠错在附加赛4-1大胜希腊晋级,他们的表现总是那么不稳定。

第14,哥伦比亚(FIFA排名第13)。哥伦比亚世预赛晋级有惊无险,他们主要倚靠3人:J罗、法尔考和夸德拉多。

第15,冰岛(FIFA排名第21)。2016年欧洲杯后,冰岛又光荣地杀入世界杯,世预赛中冰岛只输了2场球,他们配得上世界杯。

第16,丹麦(FIFA排名第19)。1992年欧洲杯冠军在分组赛表现不佳,不得不打附加赛,热刺球星埃里克森的帽子戏法帮助他们晋级世界杯正赛,明年他们或许会是搅局者。

第17,阿根廷(FIFA排名第4)。2014世界杯亚军最后一刻才拿到世界杯正赛入场券,但问题是他们患有严重的梅西依赖症,一旦梅西没有状态,他们便步履维艰,比如近期2-4负于尼日利亚。

阿根廷患有梅西依赖症

第18,塞尔维亚(FIFA排名第38)。2010年之后重获世界杯正赛门票,明年的世界杯,缺少球星的他们很可能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第19,尼日利亚(FIFA排名第41)。尼日利亚4-2赢下阿根廷,队内拥有不少像伊沃比这样的年轻球员,也有不少像米克尔这样的前切尔西球员,他们对荣誉拥有足够的饥饿感。

第20,秘鲁(FIFA排名第10)。最后一个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拥有法尔范和格雷罗两位经验丰富的前德甲攻击手,在世预赛中他们挤掉智利,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

第21,哥斯达黎加(FIFA排名第22)。中北美仅次于墨西哥的球队,但球队灵魂纳瓦斯状态下滑明夏,0-5负于西班牙,世界杯前景不容乐观。

第22,俄罗斯(FIFA排名第65)。近年,俄罗斯队的表现一路走低,这次他们的目标是小组赛突围,但这并不容易。

第23,澳大利亚(FIFA排名第43)。澳大利亚的晋级之旅堪称传奇,与叙利亚战至加时赛,与洪都拉斯也打到了次回合最后阶段,但袋鼠军团还是摆脱不了世界杯鱼腩的角色。

第24,摩洛哥(FIFA排名第,48)。北非之狐在世预赛最后阶段以不败战绩晋级,这是他们1998年以来首次参加世界杯正赛。

第25,韩国(FIFA排名第62)。韩国队连续10次参加世界杯,这支球队的力量与其世界排名不符。

第26,埃及(FIFA排名第30)。埃及28年来首次参加世界杯,队内一位头牌令诸强胆寒:效力利物浦萨拉赫

第27,日本(FIFA排名第44)。多特蒙德球星香川真司领衔的日本队,在热身赛中1-3巴西、0-1比利时,亚洲人已至极限。

第28,伊朗(FIFA排名第26)。伊朗是世界杯第3支出线队,这次他们的目标是进入淘汰赛阶段,但又谈何容易。

第29,塞内加尔(FIFA排名第32)。利物浦边锋马内领衔的塞内加尔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在15年前曾杀入八强,不知这次会制造什么惊喜。

第30,巴拿马(FIFA排名第49)。又一支世界杯新军,他们挤掉的可是中北美曾经的老大美国队。

第31,突尼斯(FIFA排名第28)。自2006年之后突尼斯首次晋级世界杯,可在世界层面他们将面临的挑战,绝不像非洲区那样容易了。

第32,沙特阿拉伯(FIFA排名第63)。自1994年之后,沙特人在世界杯赛场一直都是绝对鱼腩,这次应该也不例外。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