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概念股随申世传闻1秒起飞 5月曾演同戏码

腾讯体育11月16日(文/曾潇) 今天上午,中国有意申办世界杯的消息不胫而走,消息源是国足主帅里皮。这样的消息让整个舆论都为之一震,震荡得最厉害的当属中国股市。雷曼股份、中体产业这两支足球板块里的龙头股,上演了一秒起飞的戏码,直接封死涨停板。

足球概念股集体涨停

在消息面上,这样足以影响行业走势的新闻,确实是资本市场之中很适合短线炒作的题材。尤其几支足球概念股市值较小,要把它们三家的股票抬到涨停并不需要太多的资金。今天上午,雷曼股份、中体产业和奥拓电子三支股票加起来的成交额也只有4个亿上下,在最近每天成交都超过2000亿的股市大盘子里,占比很小。

足球板块里的龙头股上演了一秒起飞的戏码

这已经不是股市第一次为申办世界杯的消息打鸡血。今年5月8日,类似的消息流出,那天雷曼股份和中体产业同样是在短时间内涨停。

此前传出申办世界杯消息时,足球概念股也出现涨停状况

不过,股民们还是要擦亮双眼。虽然是大利好,但此时追高已经为时已晚。基本面来看,即使中国有意申办世界杯,那也至少是10年后的事情。足球版块上的公司,能否撑到十年之后完全是个未知数。同时,中国足协至今并没有公布明确的申办时间表,每次有相关消息流传,足协基本都持否认态度。

5月8日当天,中体产业在封板之后不久就打开了涨停,奥拓电子也是差不多的走势。只有雷曼股份以涨停板收盘,并且在第二天继续上涨,但也没有撑过第三个交易日。今天由于足协发声明否认里皮曾接受采访,三家的股价都没有在涨停板上待太久。这样的利好,来得快,去得快。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