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咳嗽+感染!克洛普紧急入院治疗 英媒:他太累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身体感到不适,他紧急前往医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虚惊一场的是,渣叔目前没有大碍,只是身体有些疲劳!

克洛普住院治疗

前不久,在两个国家队比赛日,在没有俱乐部比赛任务的情况下,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前往了非洲参加一个慈善活动,由于旅途奔波,加上对于气候、地理条件不大适应,这让渣叔的身体状况出了一些小问题。

英媒透露,当地时间昨天,克洛普感觉身体不舒服,一度非常难受,在同队医进行沟通后,克洛普自己去了医院进行了一项身体检查,而据悉,利物浦帮助渣叔联系了当地最好的医院,防止有意外发生。

好消息是,克洛普没有大碍,只是身体有些疲劳,医生没有检查出异常的迹象。对此,利物浦官方也发布了一项通告,“作为预防措施,我们的主帅克洛普去了医院做了一次检查。他感觉不舒服,已经接受了医生的初步诊断,而且将缺席今天的训练课。目前来看,克洛普无需住院,他可以在今天出院,不过还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休息。”利物浦官员也证实,克洛普感到不适和非洲之行有关,这让他有些咳嗽和感染的症状。

在执教利物浦期间,这不是克洛普第一次身体出状况,在2016年的2月份,克洛普曾有过一次阑尾炎手术,随后缺席了对阵桑德兰的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