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重蹈索契覆辙!平昌冬奥单板滑雪场收获好评

[摘要]相比平昌冬奥,上一届索契冬奥会的U型场地则被各路运动员抱怨。当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后,索契玫瑰庄园U型场地就遭到单板滑雪运动员们“痛批”。

单板滑雪场地效果图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近日,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公布了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单板滑雪场地的效果图,对此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选手反响积极,一致好评。

最新公布的效果图设计方案与两年前在平昌举办的奥运测试赛类似,但有了新的变化,在保留原有的独特功能同时,负责设计、建造的德国公司Schneestern,带来了更多的创新性。

该场地总共分为三个部分,平道、坡道、跳跃。对于那些经常观看单板滑雪比赛的人来说,你会注意到这些特征本身与通常呈现给运动员的特征有很大的不同。与两年前最大的不同就是场地的创新。

作为单板滑雪选手的JAMIE ANDERSON直言,平昌场地非常有创意。测试赛是超级独特的,与我所比赛过的其他地方都不同。自由滑雪选手MAGGIE VOISIN认为,整个过程是如此的流畅。这与我们任何人曾经滑过的路线都不一样。从长远来看,这是非常酷的,不像其他任何比赛。

相比平昌冬奥,上一届索契冬奥会的U型场地则被各路运动员抱怨。当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后,索契玫瑰庄园U型场地就遭到单板滑雪运动员们“痛批”。在U型场地技巧比赛中,各路好手频频失误,更引发人们对这块场地设计和质量的质疑。

面对批评声,组委会不得不在U型场地比赛开始当天,请来了高山滑雪团队来修补这块U型场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