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闹温布利!暴力鸟5射>英格兰全队 全英看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巴西客场战平英格兰,保利尼奥是全场最活跃的球员之一,5次射门比三狮军团全队总和还多。在职业生涯唯一失意过的伦敦,在昔日旧主热刺的主场温布利,暴力鸟让所有当年看低他的英格兰人看到了自己的光芒。

士别三日,保利尼奥能让英格兰人刮目相看

英格兰全队 全英看傻">

保利尼奥如今是巴西主帅蒂特眼中不可或缺的主力,上周对垒日本,蒂特直接雪藏巴萨中场,就为了让他可以体能充沛出现在温布利球场。暴力鸟也的确成为巴西此役最大亮点,全场攻防表现俱佳,他射门5次,比英格兰全队射门总和4次还要多。84分钟巴西中场接内马尔分球,禁区右肋大力抽射,是最具威胁的一球,险些上演终场前绝杀,可惜被哈特飞身挡出底线,BBC也称赞这是一次伟大的扑救。

全场保利尼奥传球67次,传球成功率也达88.1%,中前场主力中仅落后前中超战友雷纳托-奥古斯托的92.1%,制造对手3次犯规,并列队内第一。防守时,暴力鸟成为巴西第一道闸门,他前场积极抢断,完成2次抢断与3次拦截,两项数据队内都只落后于专司防守的卡塞米罗,同时没1次犯规。面对戴尔与利弗莫尔两位前东家热刺出品的英格兰中场,巴西人占尽上风,在热刺本赛季的主场温布利,昔日失意者成为场上主角。

职业生涯迄今,保利尼奥无论在巴西、中国还是西班牙,始终一帆风顺,唯一失意的俱乐部就是热刺。2013年联合会杯,暴力鸟带着冠军队主力以及联合会杯铜球奖的荣誉空降北伦敦,但在白鹿巷的两个赛季十分挣扎,各项赛事10个进球也无法让人满意,喜欢盘点各类top10的英伦媒体,多次将暴力鸟列入英超历史十大水货等榜单,极尽嘲讽之能事,以至于今夏巴萨从广州恒大签下暴力鸟时,英伦媒体还用过“巴萨签下热刺当年的水货”之类标题。

而现在,保利尼奥在巴萨站稳脚跟,成本赛季球队二号射手,同时也是巴西队征战本届世预赛的二号射手,与内马尔并列,客战乌拉圭更上演过帽子戏法,让英格兰人哑口无言。比起扶不起的威尔希尔,伤病缠身的哈格里夫斯,只能窝里横的亨德森、戴尔与阿里,甚至近两周成舰队街宠儿的洛夫图斯-齐克等同时代的英格兰国脚中场,暴力鸟虽在英超闯荡不成功,但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在国际赛场更具影响力的顶尖球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