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糟糕一天!意大利出局国足惨败令里皮惨遭双重打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这也许是里皮人生中最郁闷的一天,今早上,意大利在世预赛遭瑞典淘汰,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晚上,国足再以0-4惨败哥伦比亚,这也是他执教国足遭遇的最惨失利!

里皮担任国足主帅以来,执教成绩可圈可点。尤其是亚洲区12强赛时,里皮险些率国足创造奇迹。面临着1平3负的糟糕开局,银狐却并未气馁,率队取得3胜2平1负,将出线的希望保持到最后时刻,距离闯入附加赛只有一步之遥。

尽管未能率领国足实现奇迹,但里皮的执教成绩,以及国足的表现,却都有目共睹,这也赢得各界的赞许。如今里皮最重要的任务,便是率队备战2019亚洲杯,银狐也摒弃过往找弱队过招刷积分的做法,而是主动同强队过招,希望能够让国足得到提高,能够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连续2场热身赛,国足的表现却皆难尽人意。面对欧洲劲旅塞尔维亚时,国足毫无脾气的以0-2败北。此番面对着缺少J罗等球星的哥伦比亚时,国足则以0-4遭遇到惨败,这也是银狐执教国足时,遭遇到的最惨失利,以及最多丢球的比赛。国足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皆不理想,进攻端郜林武磊接连错失良机,在俱乐部威风八面的“武球王”,却再次将势在必进的单刀球踢飞。防守端漏洞百出,被哥伦比亚队随意玩弄肆虐。

如果说之前的比赛,里皮让国足看到了脱胎换骨的希望,这场比赛则将国足打回到现实。国足距离世界顶尖水准遥远,亚洲一流仍然是短时间内难以达到的。看看韩国队面对着国足同样的对手时,2-1战胜哥伦比亚,1-1逼平塞尔维亚,这也应当让国足看到差距。毫无疑问,这也是里皮执教国足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同国足的失利相比,意大利队的出局,也许让银狐更加难过。作为曾4次夺取世界杯的王者之师,意大利队却在世预赛折戟沉沙,总比分0-1不敌瑞典惨遭淘汰。明年的俄罗斯,我们也将看不到那一抹蓝,这也让所有的意大利球迷倍感忧伤。里皮执掌意大利队帅印时,曾经在2006年率意大利队捧起大力神杯,这也是他执教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时至今日,他只能看着自己的祖国无缘世界杯。

也许,这将成为里皮最失落最难熬的一天。意大利陷入谷底,国足遭遇惨败。何时意大利足球能够重新崛起?何时国足能够重返亚洲一流?我们期待着。(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