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再度进入巴萨视野 法媒:双方已开始接触

格列兹曼转会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马竞球星格列兹曼一直是巴萨觊觎的对象,今年夏天错过格子的巴萨希望能够在未来引进这名马竞头牌。据法国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就此与格列兹曼的经纪人展开了接触。

今年夏天内马尔离开巴萨之后,格列兹曼一度成为了巴萨引援的重点目标,巴萨希望格列兹曼能够加盟球队顶替内马尔离队的空缺。不过随着巴萨选择了登贝莱,格列兹曼转投巴萨的传闻也烟消云散。然而在新赛季开始后,巴萨前锋苏亚雷斯的状态大不如前,巴萨也产生了再引进新前锋的想法。

于是,巴萨再次将格列兹曼设置为引援目标。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巴萨已经就引进格列兹曼一事接触了法国球星的经纪人。该媒体称,巴萨与格列兹曼经纪人的初次接触非常顺利,双方甚至谈到了合同的细节。

今年夏天格列兹曼与马竞签下了新合同,他目前和马竞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其违约金为1亿欧元。然而本赛季格列兹曼并没有因为签下新合同保持状态,他目前已经遭遇了多场的进球荒,其比赛态度也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猛烈批评。不过马竞主席赛雷佐最近频繁站出来为格列兹曼说话,至少目前格列兹曼在马竞是拥有俱乐部上下的全力支持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