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伦比亚主帅:我们把握机会能力比中国队有优势

腾讯体育11月14日重庆讯 (文/赵宇)在此次亚洲之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哥伦比亚队4比0击败了中国队。比赛结束后,哥伦比亚队主教练佩克尔曼表示我们一开始就比较幸运,取得了进球,之后队员们很好适应了节奏,下半场扩大了比分,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

哥伦比亚主帅:我们把握机会能力比中国队有优势

谈到这场比赛对于球队备战世界杯的意义,佩克尔曼说我们有很重球员出现在赛场上,有些训练中表现好的球员也出现在比赛当中,他们都是国家队的未来,有些人可以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我也看到了一些新面孔融入到球队当中,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有比较大的锻炼意义。”

“中国队的速度比较快,反击当中也有一定的能力,给我们带来了威胁。我们处理比赛中也展现出了应变能力,球队进攻当中也展现出了内容,所以锻炼意义也很大。”佩克尔曼说。

对于两支队伍的表现,佩克尔曼认为哥伦比亚控球时间更多,边路利用也比中国队更好一些,“我们在球的转移方面做得更好,不管是传球速度还是传球精确度。另外我们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我们也占据优势。中国队也有明显扳平比分机会,我们其实可以把节奏降下来,更好通过控球控制住比赛。”

本场比赛,申花队的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打满全场,在点评他的表现时,佩克尔曼说:“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之前的世预赛中他出场时间比较长,跟整个球队融合时间并不多,我们也希望利用世界杯前最后的机会让他跟队伍更多磨合,也期待他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拿出良好的表现让我们把他带到世界杯上。他保持现在的状态,以及更多提高,出现在世界杯上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