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C罗拿FIFA最佳 但是梅西是世界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巴萨中场大将保利尼奥接受了《环球体育》的专访,巴西国脚谈到了自己在巴萨的适应过程,保利尼奥表示,虽然一度遭到外界质疑,但是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还指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在他身边踢球是一种荣幸。

保利尼奥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保利尼奥曾经在广州恒大踢球,由于中超联赛的水平非常一般,因此,当他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巴萨的时候,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对他有所质疑,不过目前的保利尼奥适应的非常好。对此,他表示,“我适应的很好,所有的球员都在帮助我,这个团队以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方式接纳了我,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当时一度很害怕,因为我来自中国联赛,一直在电视上看这些伟大的球员。不过当你了解对方的时候,情况就不同了。每一个人都在帮助我,包括球员、教练员、官员,每个人都在帮助我,因此我适应的非常快。”

“我认为自己目前做得很好,球队在帮助我,队友也理解我是如何踢球的,我喜欢在球场上进行自我定位,我一直在说,没有哪一个球员可以改变巴萨的踢球方式。因此,我不会去改变,我必须适应巴萨的体系,因此我也完全适应了。当然我也会展示自己的特点,我喜欢的方式,而队友也可以理解我。”

随后保利尼奥继续表示,外界的质疑没有让他丧失信心,“大约在三、四年前,我并不怎么在乎人们的讨论,如果足球里没有问题,这就不是足球了。问题会出现在任何俱乐部,出现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当然,我也的确听到了很多质疑声,这些有些是关于我从中国联赛来的,或这或那的议论,但是这不会伤害我。我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专注于帮助巴萨,俱乐部也非常信任我,我需要以最好的方式做好我的工作。”

保利尼奥还透露,自己从伊涅斯塔的身边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有机会和他对抗过几次,在巴萨的这三个月里,我比其他任何人都观察的更多,我当然也观察了伊涅斯塔,因为他是我非常钦佩的一个人。他是一个不同的人,因此,我总是试图在观察他的位置,看他如何在比赛里表现,他是一面镜子,是一个楷模。无论训练和比赛,他都是做出了我不曾见过的事情。”

巴西国脚还透露了梅西曾经邀请他加盟巴萨,“那是在巴西和阿根廷的友谊赛里,当时我和威廉准备去踢一个任意球,当时是威廉要主罚,我只是同他站在了一起,当时梅西离的非常远,威廉摆好了球,我往后退了一点,这个时候,梅西走了过来,对我说,‘去巴塞罗那吧’,当时我对他说,‘如果你想带我去,那么我就去。’他的话让我更加有信心,也让我感受到了快乐。如今我就在他身边踢球,我在以后可以讲给孩子听,不是吗?感谢上帝,在经历了如此多的努力后,巴萨签下了我,目前我可以在梅西身边踢球。”

C罗刚刚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奖项,而记者问及保利尼奥,“在你的眼里,最佳球员还是梅西,对吗?”对于这样的话题,保利尼奥表示,“当然,这都不用说。在世界最佳球员身边踢球,这让我非常荣幸,当然,C罗也有自己的优点,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水平非常之高,他也配得上获奖。不过我非常开心可以在世界最佳球员身边踢球,那就是梅西,这是一种荣幸。”

保利尼奥还透露,在他加盟巴萨的过程里,也得到了很多内马尔的帮助,“当我还同巴萨进行谈判的时候,我同内马尔聊过这事。当时他告诉我,‘去吧,你会喜欢的,你会非常开心,因为你很优秀。’对于我来说,能够来到这里,能够和一些伟大的球员踢球,这是非常重要的,那个时候,每隔几天,我就会同他聊一下谈判进行的怎么样了,我能够来到这里,他帮助了我很多。后来他告诉我,‘虽然我要离开了,不过你去了那里,肯定会开心,我很确信。’在一个半月的谈判里,他帮助了我很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