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1-1塞尔维亚 利亚伊奇破僵局具滋哲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韩国热身赛1-1战平塞尔维亚。第58分钟利亚伊奇打破僵局,第61分钟具滋哲扳平。

韩国战平塞尔维亚

韩国队之前在同哥伦比亚的热身赛里,以2-1的比分顺利胜出,孙兴慜梅开二度建功,助太极虎如愿取得胜利。此番在同塞尔维亚的热身时,韩国能否继续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塞尔维亚在之前的热身赛,则以2-0战胜国足,他们也期待着能够连胜。

第8分钟普里约维奇禁区外得到皮球,他在稍稍调整之后,直接选择远射,却直接将皮球打偏。

第17分钟萨维奇左路带球突破,横向盘带后直接选择劲射,但却将皮球打在边网上,遗憾的错失破门机会。

第22分钟塞尔维亚前场撞墙式配合,普里约维奇形成单刀球良机,他轻松将皮球推入远角,但他在之前便已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25分钟塞尔维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利比伊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奋力做出扑救,将威胁化解。

第30分钟孙兴慜禁区内获得良机,他的劲射打在门将的腿上偏出底线。

第33分钟权昶勋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选择远射,却直接将皮球打偏。

第38分钟韩国队前场快速反击,孙兴慜右路威胁传中球,后卫抢在防守球员得到皮球前,迅速将球踢出解围。

第42分钟金民友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孙兴慜迎球劲射,门将奋力将皮球扑出化解险情。

第50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权昶勋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直接将皮球打高。

第56分钟权昶勋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选择远射,但却直接将皮球打高。

第58分钟塞尔维亚连续传递制造威胁,萨维奇将皮球精准分到左路,利亚伊奇杀入禁区精彩的推射射入球门远角,塞尔维亚取得1-0领先。

第61分钟韩国队右路传中,主裁判罚乌克维奇禁区内争抢头球时,推倒了具滋哲,判罚点球。具滋哲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韩国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74分钟孙兴慜右路轻松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门将奋力挡出化解险情。

第78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

第81分钟孙兴慜摆脱防守球员后再度选择劲射,但却再被后卫挡出,未能抓住良机。

韩国(4-5-1)

门将:23-赵贤佑;

后卫:2-崔哲淳、20-张贤秀、18-金英权、12-金民友;

中场:6-郑又荣、16-寄诚庸、13-具滋哲(70’11-李根镐)、22-权昶勋、17-李青龙(81’19-廉基勋);

前锋:7-孙兴慜

塞尔维亚(4-5-1)

门将:1-斯托伊科维奇(46’23-德米特洛维奇);

后卫:18-奥布拉多维奇、6伊万诺维奇(68’5-维利科维奇)、15-乌克维奇、2-鲁卡维纳;

中场:21-格鲁伊奇、22-利亚伊奇、7-马克西莫维奇、20-萨维奇(74’14-加西诺维奇)、19-日夫科维奇;

前锋:8-普里约维奇;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