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低迷真因竟是闹离队 西媒:他心早就不在皇马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本赛季的C罗与往季大有不同,他在联赛中的状态已低至转战西甲后的最低谷,而且C罗近期还推出自己的服装新品牌、迎接第四个孩子的降生,显然他没有把心放在足球上。原来这一切都是有根源的:他想离开皇马了。

名记爆料C罗希望离开皇马

《El Chiringuito de Jugones》是西班牙著名侃球类节目,这一节目经常邀请西班牙足坛一些知名记者来到现场一同讨论热点话题。在今天凌晨的一期节目中,著名记者埃杜-阿吉雷就在节目中曝出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C罗已经向弗洛伦蒂诺递交了转会申请。

阿吉雷说:“无论如何,C罗已经下定决心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了,而且他已经把这个愿望告知了俱乐部。C罗现在对于俱乐部并不满意,他对于球队提供给他的续约合同不满。C罗不满的并不是续约合同的年薪,而是他觉得他应该受到俱乐部更多的关爱。而这种关爱并没有反映在合同里,C罗觉得这份续约合同代表着俱乐部没有正视他的价值。C罗喜欢皇马球迷,他也知道他有着皇马球迷的支持。”阿吉雷同时声称,C罗已经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直接进行了交流:“C罗已经找过了弗洛伦蒂诺,C罗表示他想要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并且希望皇马主席能够为他的离队开绿灯。然而弗洛伦蒂诺却拒绝了C罗的请求,弗洛伦蒂诺不会轻易放C罗离开。但是C罗对皇马俱乐部的确心存不满,这一离队想法恐不会褪去。”

税务风波让C罗心生去意

C罗和皇马之间的信任危机其实由来已久,从今夏的税务风波开始,C罗其实就一直酝酿着离开西甲。C罗为税务风波出庭后一直沉默不语,当然矛盾的核心在于C罗的高额薪资与西班牙税务部分频繁调整的税务政策之间不可调和,皇马方面一直声援C罗。但C罗出战联合会杯期间也不愿言及是否继续留在皇马,直到赛季开打前C罗才表示会继续为皇马效力,可他还是不愿说出“就此在皇马终老”此类的话。

当媒体曝出皇马试图签下姆巴佩等年轻球员时,C罗认为俱乐部对自己缺乏尊重。当皇马为其提供了一份足以终老的合同时,C罗拒绝续约,他认为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在不久前欧冠联赛负于热刺后,C罗对此公开回应:“在皇马很开心,但现在不想续约。”与皇马签至2021年的C罗,显然还想换个地方寻求挑战。

C罗对于场外事物的关注度远大于皇马

最近的国际比赛日,C罗先是和迷你罗一起参加发布服装新品牌“小克里斯蒂亚诺”的活动,紧接着迎来自己第4个孩子,这个赛季似乎C罗的心一直在场外。欧冠赛场C罗依旧骁勇,4场比赛6个进球,但在西甲赛场C罗赛季初因禁赛缺席4场联赛,复出后状态奇差7场联赛只打入1球。

11轮后皇马已落后巴萨8分,C罗也比老对手梅西少了11个联赛进球,可C罗好像都不在乎。用一个理由可以解释这一切:这次他确实想离开了!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