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博阿斯可参加足协杯决赛 剩余禁赛明年执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足协官方下发了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停赛名单,上港阵中只有吕文君无法出战,主帅博阿斯可以现身指挥。此前,博阿斯因联赛中违纪被禁赛8场,但未执行完的场次将在下赛季执行。

中超第26轮,上港做客与国安的较量,博阿斯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被罚出场,但离场时,博阿斯做出了一个数钱的动作。赛后,足协以博阿斯辱骂裁判,并且对裁判做出侮辱性动作为由,对博阿斯处以禁赛8场,罚款4万人民币的处罚。

不过当时由于2017赛季的中超只剩下4轮,足协下发的执行停赛场次描述如下:禁止博阿斯进入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替补席4场,及之后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的替补席4场。

从足协罚单的字面解释来看,博阿斯2017赛季中超未执行完的停赛场次,将会转移到预备队联赛、足协杯、超级杯等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中执行。

然而今日,中国足协下发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停赛名单中,却不包括上港主帅博阿斯。足协官方对此的解释是,“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45条规定,职业联赛中停赛的,需要跨年度执行的,将在下一赛季被处罚对象所参加的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最高级别联赛中继续执行。”

套用到博阿斯的罚单中,即2017赛季中超未执行完的禁赛场次,将在明年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中继续执行,即意味着博阿斯不会缺席今年的足协杯决赛。如果博阿斯留任,而且上港夺得2017年的足协杯冠军,未执行完的禁赛场次,从明年的超级杯开始算起;如果上港未能夺得足协杯无法参加明年的超级杯,剩余的禁赛场次从2018赛季的中超首轮执行,而且包括预备队联赛。

随着博阿斯不会在足协杯赛场执行剩余的停赛场次,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只有上港的吕文君身背2黄停赛,上港的其余球员和教练同样可以出战。申花方面,则无人停赛,两队几乎以最强阵对决。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