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阿斯月底或离开上港 足协杯定未来去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消息,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与球队的续约问题,仍然没有最终敲定。据了解,博阿斯有意向在本月晚些时候与上港正式中止合约;而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或将影响他的决定。

此前,曾有国内媒体和葡萄牙报纸《OJOGO》称,博阿斯已经与上港完成了续约,他将确认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甚至已经和俱乐部就新赛季的引援交换了意见。然而,据葡萄牙“A Bola”网站的披露,博阿斯实际上没有敲定续约条款;非但没有续约,他甚至还想要提前离开中国。该媒体透露,博阿斯的计划是重返欧洲,因为他已经收到了几家欧洲俱乐部的邀请。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实际上早在上港与博阿斯商谈续约时,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就一直在外“徘徊”,试图从中国将博阿斯带回欧洲。巴黎圣日耳曼的掌权者是博阿斯当年在波尔图的老上司,因此他很有可能转投这家法甲豪门的怀抱。提前离开上港,对博阿斯来说没有任何困难,因为当初双方虽然签了一份1+1的合同,但在第一年合同结束后,博阿斯可以选择不续约。因此,一旦他下定决心离开中国,则上港无法将他强行留在球队。

考虑到足协杯决赛即将到来,而该项赛事又是上港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取的锦标,因此博阿斯的去留问题,肯定将在足协杯的结果出炉后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葡萄牙媒体曾经披露,博阿斯在续约谈判时曾经表示,希望上港来年继续引进有实力的球员,尤其是在中前场需要强援补强。能否答应博阿斯的这一要求,也将成为上港能否留住葡萄牙人的关键所在。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