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梅奔车队沃尔夫:汉密尔顿在巴西本可以夺冠

[摘要]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汉密尔顿有能力拿下巴西大奖赛的冠军。“这是我看到过的最棒的第四名了。从维修区起步最后只落后领跑车手5.4秒完赛,这真是个惊艳的表现。”

F1梅奔车队沃尔夫:汉密尔顿本可以夺冠

汉密尔顿在比赛中超越佩雷斯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汉密尔顿有能力拿下巴西大奖赛的冠军。

汉密尔顿在第一节排位赛中撞车没有做出成绩,选择更换新引擎,所以被迫在维修区起步。

在比赛中英国人一路过关斩将,在套圈斯托尔等慢车时浪费了一些时间,最终只能排在第四。不过他和夺冠的瓦特尔只差了5.4秒。

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沃尔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汉密尔顿完全有可能夺冠,他是赛道上最快的车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领跑的维特尔并没有发挥全力,他一直在维持自己和博塔斯的差距。”

“在周日早上的策略会议中,我们认为如果有安全车的帮助,最好的结果应该是第四。”

“安全车确实出现了,这帮到了我们一些。不过法拉利和我们的差距太小了,所以最终没能登上领奖台。”

“这是我看到过的最棒的第四名了。从维修区起步最后只落后领跑车手5.4秒完赛,这真是个惊艳的表现。” (翻译: Niraschto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